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三年级猜猜他是谁作文100字十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林嘉智 (2022-09-29)

Tags:猜猜他是谁

范文简介:1、猜猜他是谁三年级作文作者:林嘉智有一个同学,他长得比一般同学都高,皮肤有一点黑。他非常爱说话,说起话来像机关枪一样快。他很爱说笑话..

上一篇:六年级多彩的运动会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的自画像作文600字优秀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三年级猜猜他是谁作文100字十篇

1、猜猜他是谁三年级作文

作者:林嘉智

有一个同学,他长得比一般同学都高,皮肤有一点黑。

他非常爱说话,说起话来像机关枪一样快。他很爱说笑话,我们都叫他“开心果”。

他喜欢踢足球,踢球技术非常好。在足球上,他飞快地奔跑,一碰到球,看准球门,脚用力一踢,球就进去了,他开心得跳起来。同学们都为他大声欢呼!

他就是这么活泼可爱,你猜到他是谁了吗?

2、猜猜她是谁作文100字

作者:代娅楠

我们班中有这样一位同学,你们猜猜她是谁?[日记WWW.KeNeI.NeT]

她长得不高也不矮,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想黑珍珠一样。她的头发短短的,总是扎着马尾辫。她说话的声音清脆,走路慢悠悠的。

她上课很认真,也很积极的举手回答问题。下课后,她喜欢和林书娴一起玩。她还很喜欢看书,有各种各样的书。

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

3、猜猜她是谁100字作文

作者:林书娴

她的头发又黑又细,她的脸蛋圆圆的,她爱学习、爱看书、每次征文都能上榜;她喜欢笑,喜欢听故事,一个小笑话她就会笑。

我们经常一起拿饭,一起上厕所,我和她在一起每天有说不完的话,我和她在一起会创造一些游戏,一起玩,我喜欢和她一起玩,她也喜欢跟我玩。

你们猜到她是谁吗?

4、三年级作文猜猜他是谁

作者:马语欣

她长的圆圆的,很可爱,笑起来有一个小酒窝,她的眼睛大大的,她经常扎着两个小辫子,她很喜欢笑,经常可以看见她笑个不停,她也会讲笑话,经常让我笑个不停。

她跟我玩游戏,说话,她朗读课文非常大声,读课文非常响亮,老师经常给她积分。

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她坐得端正,积极回答问题,让我觉得她是一个值得我学习的榜样。

她就坐在我的后面那一排,猜猜她是谁?

5、猜猜她是谁作文100字

作者:王语芮

她有长长的头发,像瀑布一样垂下来,大大的眼睛像大大的普通,小巧的鼻子和美丽的嘴巴。看上去很可爱。她还戴着紫色的眼镜。

她爱笑,碰下她,她就微微一笑。

她爱画画,每一个课间她都会画。有一次,我在外面散步,想叫她一起走,可是我怎么也找不到,最后发现,她在教室里画画。

她很爱帮助他人,有一次,我在玩的时候发现有一个小朋友摔跤了,她扶起小朋友还问他有没有受伤。

你猜得出来她是谁了吗?

6、三年级猜猜他是谁作文

作者:王松铭

他性格很友好,经常和我玩,他个子比我矮,很瘦,有一双烔烔有神的眼睛。

在班里,我们一起组建了一个战队,经常玩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我们还经常在一起聊天,一般都在聊我们战队的事情。

聊天的时候他还告诉我他们家有一个地下室,我半信半疑地相信了。

他的学习成绩很良好,上课的时候不爱讲话,上学的时候一般不会迟到,准时交作业。

他体育方面也很良好,在学校里他还进了游泳校队。他跑步的时候速度也很快。

你们知道他是谁吗?

7、三年级作文猜猜她是谁

作者:梁家齐

她的头发短短的,脸蛋圆圆的,经常带着微笑,黑溜溜的头发总喜欢扎起来。

她的性格很好没有脾气,和其他同学都相处的很好,所以大家都很喜欢她。

她是班里的班长,不管那个同学有困难,她都会乐意帮助对方。

她很喜欢读书,平时学习很刻苦,所以她的学习成绩很好。

说到这,你们都猜出来她是谁了吗?

8、作文猜猜他是谁100字

作者:黄铭莉

我有一个朋友,她经常扎着一个马尾辫,她的眼睛像两颗圆溜溜的葡萄,她的皮肤白白的,嘴巴小小的,像一朵小花。

她是个大方的人。有一次我的笔不见了,她帮我一起找。这使我很伤心,突然她大喊一声:我找到啦。

她是一个语文课代表,老师每天都会表扬她。她平时乐于助人,我记得有一次他还帮助过其他班的同学。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你猜猜她是谁?

9、猜猜她是谁作文100字

作者:韩铠泽

她,高高的个子,乌黑的长头发,扎着一个富有活力的马尾辫,红扑扑的鹅蛋脸上,嵌着两条温柔的眉毛,像极了两弯新月。

她很爱笑,笑起来的时候眼睛亮亮的,像星星在说话。她是一个落落大方的人,有想法,有主见,讲话温柔而坚定,曾经主持过班会。

她很阳光,爱读书,爱游泳,和我是一个游泳校队。她知识面广,曾和我一起拿过识字大王比赛的奖。

你猜到她是谁了吗?

10、猜猜他是谁三年级作文

作者:马当当

他的头发又细又长,脸蛋圆圆的,眼睛闪闪发光的,像一块黄金。

他的性格很开朗。他每次找我玩的时候,都开心地说:“我们去玩一会儿吧!”

他的性格很好。只要有人不开心、伤心或生气的时候,他会用他自己的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他很喜欢踢足球,也有时候会在操场上跑步。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的时候,他每次都会去仔细地找足球。找到了,他就叫我一起去踢足球。

你们猜出来他是谁了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