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五年级8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钱江南 (2021-08-06)

Tags:二十年后的家乡

范文简介:一: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一晃二十年过去了,当时还是一位小学生的我,现在变成了一位博士。我十分想念自己的家乡,这次就趁着假期回到了我..

上一篇:

下一篇:奥运会观后感——展现自我作文600..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五年级8篇

一: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

一晃二十年过去了,当时还是一位小学生的我,现在变成了一位博士。我十分想念自己的家乡,这次就趁着假期回到了我的故乡——北仑。

我一来到北仑,就被它的变化震惊了。湛蓝的天空,像一片平静的湖水。清新的空气中好像有酒的芳香,令人神清气爽。高楼大厦林立,房子上种满了爬山虎,整个城市变成了绿色森林。再仔细看,楼房是用五颜六色的水晶砌成的,窗户是用最亮的琥珀做成的。而地板则是用大理石板铺成的。真是美丽极了!

忽然,一辆飞车从我的身边驶过,没等我看清,一只小脑袋从车中探了出来,向我问好:“嗨,好久不见,我的老同学。”“好久不见。”我接着回答。我打量着他的车,羡慕地说:“现在你都能开着飞车了呀!”“这并不是什么飞车,这可是全世界第一辆太阳能无人驾驶的敞篷车呢!而且还具备飞的功能。”我听了啧啧称赞,中国科技可真发达。

我坐着他的车,来到了我的小学。只见校门口有五辆带人游校园的无人驾驶车。我坐在了上面,可这辆车突然说话了:“您现在乘坐的是‘带你游校园一号车’,请选择要参观的地点。”我选择了教室,这辆无人驾驶车就载着我来到了教室。咦?奇怪,我的学弟学妹们的桌子上怎么没有书本也没有笔呀?原来,这一张张桌子是电脑啊!同学们只要在上面听老师讲课就行了。而桌洞里面则有一只电子笔,老师如果布置了作业,同学们只要拿着电子笔在桌面上写作业就行了。这也是太方便了吧,同学们都不用再背书包了,更不用砍树木造纸了,这样更环保。

二十年来,家乡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也诚心祝愿我的家乡能更加美好。我再也不要离开家乡了,我也要为自己的家乡贡献一份力量。(钱江南泰河学校)

二: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字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二十年过去了,我成为了一名教师,如今正在国外教学。然而独在异乡的我常思念家乡,于是趁着这次假期,我回到了家乡。

下飞机后,看到的景象使我赏心悦目:家乡的高楼直入云霄,天空像海一样蓝,花草树木非常茂盛,水清澈得像一面镜子,处处鸟语花香······家乡的变化真大呀!

走在大街上,地面变成了水晶做的。突然,我发现大街上少了些什么。我想了想,原来大街上少了垃圾桶,也没有了环卫工人。这是怎么回事呢?正在我疑惑的时候,看见一个人将垃圾扔在地上。我正要去阻止,只见垃圾被地面吸收了!体面又变得一尘不染了。原来,现在的地面是用特殊材料铺成的,它能自动识别垃圾并吸收,然后转化为纯净的空气释放出来。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呀!

继续走在大街上,想着去我的母校看。于是我抄母校的方向走去。走到母校的大门口。只有一个机器人在。我将证件交给机器人,机器人就让我进去了。我进入学校后发现,学校的教室。在紧靠着树木的地方,有一个电梯。我顺着它爬了上去。发现教室里变得有花有草,桌子放在教室里的草地上,花儿在教室的草丛中探出头来。这样子上课就像是在大自然中学习,多么惬意呀!

真希望我的家乡变得更富裕,更美好。我爱我的家乡。(陈睿曦九峰小学)

三:作文二十年后的家乡600字

月是故乡明,人是故乡亲。我在太空住了二十年了。一天,我又望着浩瀚的宇宙,一种思乡之情油然而生:我要回家乡!

向太空机器人请假了一周,我坐上超光速0315号飞船,一眨眼便飞到了家乡——慈东。

我下了飞船,把飞船缩小变成手表,戴在手上,这才开始欣赏家乡。此时的我浮在一亩田里,这一亩田绿油油的,不时有几个机器人在浇水、施肥。这是爷爷的田!

“你终于回来啦!”我扭头一看是儿时的伙伴——七七。二十年不见,我们激动地拥抱在一起。

“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啊!”我情不自禁地感叹。“你瞧,从前的瓦屋平房已经变成智能伸缩房了!”我顺着他的手指看去,果然,整个小村子都拥有了这种用幻彩水晶做的智能房。“住户可以调整楼层高度,但楼房外观不会改变。”出于职业病,我又开始担心了:“那如果地震了……”“现在科技如此发达,地震前一个星期我们就会收到信息,提前把楼房压平就好了!”

“那如果地面裂开了呢?”“你看!”我和他落到地上,仔细观察地面。“这是由502胶水与最新型纳米技术的融合体,粘性极强,绝对不会裂开,还很有弹性,小朋友不会摔伤。”的确,地面干干净净,没有一丝裂痕,用手一摸,如弹床一般弹。“至于没有轮胎印,那是因为汽车早已变成古董,现在人们都用超高速筋斗云出行了!”听到这儿,我不禁暗自感叹:家乡变化真大!

“对了!告诉你,人们已经不需要生活用品了!”“啊?!”“因为人们可以把筋斗云捏成各种形状,还可以拆开来!”现在的科技真发达!

天色不早了,我回到奶奶家里。望着空中那一轮皎洁的明月,我心潮澎湃,开始期待明天七七会再为我讲什么趣事……哦!还有,明天一定要亲手试试筋斗云的感觉……(陈心怡泰河学校)

四: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五年级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二十年过去了。我也从一名小学生变成了一名全宇宙最厉害的航天员!再次执行任务后,我突然有了一个念头——想回家乡看看。

我开着新买的喷气式汽车,回到了家乡。我下车后,抬头一看,以前挨挨挤挤的小楼房,全变成了高楼大厦,金光闪闪的,都是用纯金建造的。喷泉也变成了两层的,一层是可乐,二层是牛奶,都是可以喝的哟!家乡还没有了动物园,因为人和动物已经十分和谐,在大街上到处可以见到遛大象,骑老虎,喂蛇的人······我惊讶极了,忍不住感叹道:“如今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啊!”

回到家乡,还是要去母校看看。在出示证件后,我走了进去,机器人保安随处可见,保洁阿姨也都换成了保洁机器人。整个校园被打扫的一尘不染。以前的小说变成了参天大树,大树里还建了许多游乐设施,同学们可以乘电梯去树玩。原来只有五层楼高的教学楼变成了几十层的教学楼。更神奇的是,操场还是折叠的,用时变成操场,不用时变成草坪。

走进教学楼,我直接乘坐电梯参观教室。教室里的课桌变成了电脑桌面。老师只需把作业提交到电脑,让学生自己写作业,还可以快速检查作业呢!整天对着电脑屏幕,也不用担心伤害眼睛,因为近视眼早被医学家治愈了。

我心想:如今家乡发展得这么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的家乡会更好!(周灵岌绍成小学)

五: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450字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看着圆圆的月亮,我的思乡之情油然而生,家乡的一幕幕又浮现在我的眼前,这一晃就是二十年,我该回家乡看看了。

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这里的小河清澈见底,河里的小鱼小虾都看得清清楚楚。你瞧,那河里有好多的鱼呢!河边的小草都变得五颜六色,旁边的大树直插云霄,从上面向下看,高楼大厦就比火柴盒大不了多少了。

对了,你看,马路上的汽车里都没有司机,变成了无人驾驶汽车。它也不用汽油,而是用太阳能来充电,这样就不会排放尾气,污染环境了。没错,二十年后的我就是发明家,这种无人驾驶的汽车就是我发明的。因为以前大人们老是晚上喝醉,又不能开车,所以我才会创造出无人驾驶汽车。

二十年后的科技就更发达了,衣食住行都会有高科技的影子。比如吃,在城市饭店里,至少会有一个机器人。如果这人有糖尿病,机器人就会把食物里的糖分过滤掉;如果这个人肥胖,机器人就会把食物里的脂肪去掉;如果这个人身体很好,机器人会给他量身定做,给它煮出既健康又美味的食品。就这样,人们吃得很健康,很多疾病都不治而愈了,人们变得更健康长寿了。

我真爱我的家乡,希望我未来家乡更加美好。(张寅轩九峰小学)

六:五年级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又是一年中秋节,我已经二十年没有回家乡了,今天我就趁着这个美好的假期回到家乡看一看。

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啊,到处风景秀丽。这里的河水清澈得如一面镜子似的,晶莹透亮。还有一棵棵高大的树,你一定想不到,在夏天只要按一个按钮大树就会变成一把巨大的伞,为人们遮阳挡雨,还可以让人在下面喝茶聊天。一条条大路也很宽敞,街道上一尘不染,因为这里的垃圾有专门的机器人管理。

在炎热的夏天中,再也不需要农民去田里干活。科学家们研究出了一种无人驾驶的机器车,它既可以用来播洒种子,也可以用来收割庄稼,还可以打包放入车中。有了这样的机器车,农民的生活就便捷多了。

接着我又准备去学校看看,突然一辆豪车从远处飞驰而来,停在了我的面前。只见一个穿着笔挺西装的人,对我热情地喊道:“老同学!”我仔细看了好一会儿才想起,原来他就是我上学时最好的兄弟。

久别重逢的我们坐着他的无人驾驶汽车,来到了我们的母校。这里焕然一新,走过一间教室,我发现每个同学的桌面上都有一台平板电脑,每次上课老师只要把知识传到同学们的电脑上就可以了。每到同学们要用的时候,电脑就会自动升起,不用了就自动降落,这真是太神奇了。

这就是我二十年后的家乡,真希望我的家乡能够越来越好,科技越来越发达。(邱靖轩岷山学校)

七: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400字

二十年后,我来到了我魂牵梦萦的家乡。哇,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

这时候的家乡可以被称为“海洋小镇”。整个街道上全是海水,海水里有各种各样的鱼,高楼大厦耸立在水中,周围用各种五彩缤纷的珊瑚装饰着。你一走出门,就会戴上保护罩在水中像鱼儿一样轻松自在地遨游。

那个时候的汽车可以上天入地,而且非常安全。你按一下“空”键,就可以飞上天空,甚至可以飞出地球,去看外太空!按下“水”键,就可以重回海洋小镇。汽车里功能齐全,你只要把你想吃的提前放进抽屉里,说一声你要吃的食物名字,美食就会出现在你手上。如果你想上厕所,你就说“帮我打开卫生间”,你的车子会立刻变成一个卫生间。这种车不需要你驾驶,也不需要耗大量的汽油,你每个月只要给它喝少量的水就可以了,真是既节能又环保呀!

因为有些无聊,所以我又去了母校参观。哇,我的母校被一个巨大蓝色保护罩罩了起来。门口有个机器人看门,确认我的身份后才放我进去。哇,里面养殖了各种稀有海鱼:宝石红鱼、锦鲤、孔雀鱼……走在这儿,仿佛就置身于迷人的海洋中。水中隐隐约约有座大城堡,那便是教学楼。我走进一间教室,哇,桌面都变成了触屏电脑,老师在家里用电脑给学生上课,那可多方便呀!

这就是二十年后的家乡,你向往吗?(胡煜函柴桥实验小学)

八: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

离开家乡二十年了,谁不会想念自己的家乡呢?身在异国他乡的我也不例外,十分想回家看看。因此趁着暑假,我驾驶着我的“煜栗”号飞车,从美国飞回了故乡。

家乡的环境变化可真大呀!空气清新了,河水清澈了,到处鸟语花香。我沿着一条林荫小道向前走,看见远处高楼闪烁着五彩的光芒,我走近才看清,原来是水晶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接着我来到了城区,只见这里的路全是大理石铺成的。这时,只听“嘟嘟”一声响,我寻声望去,我的天呀,车竟在天上!这时,车降落在了我面前,从车上下来了一个人,我一见便大叫道:“胡老师!”胡老师向我走来,一条狗也跟了上来,我吓得连忙后退。这时,胡老师说:“别怕,它不会咬人的,它是机器狗,它除了不会吃喝拉撒外,其他和真狗一样。”“什么?”我围着它左瞧瞧右瞧瞧,怎么也看不出它是假的。“看来如今科技发达极了!”我心中不禁叹道。“老师,要不你带我去学校看看吧!”“可以啊!”于是我们坐上飞车来到了学校。

在校门口时,我先和老师在保安机器人那里扫描了身体,过了好一会儿才放我们进去。我们漫步在校园里,不时有机器人来打扫卫生。我们先来到操场,可是那里只有一块大草地,昔日的球场、跑道全不见了!我问道:“胡老师,请问篮球场呢?”“在这儿!”胡老师神秘地按下按钮,“轰!”篮球场又出现了,原来现在的操场竟是可折叠的。接着我来到教室,那里有隐身的黑板、与桌子合在一起的电脑和防近视系统等等。真是太先进了!

我爱我的家乡,希望它能更加繁盛!(戴煜栗华山小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