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800字五年级】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殊菡 (2020-11-19)

Tags:二十年后的家乡

范文简介:“洛阳城里见秋风,欲作家书意万重。”转眼就到了二零四零年,我在英国的牛津大学当了教授。虽然我在异国他乡,但我每时每刻都在想念着自己的..

上一篇:她是我的榜样作文600字

下一篇:20年后的家乡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800字五年级

“洛阳城里见秋风,欲作家书意万重。”转眼就到了二零四零年,我在英国的牛津大学当了教授。虽然我在异国他乡,但我每时每刻都在想念着自己的家乡,于是我决定去自己家乡—重庆看看。

我驾驶着光速飞机来到重庆,还没进城,就闻到一股淡淡的花香,道路两边也种满了各种花草,空气里蕴含着一阵阵的清香。进到城里,只见街道两旁都种着绿叶成荫的大树,小鸟在枝头歌唱。人们坐在街边聊着天。整个街道没有听到汽车发出哄哄的声响,只听见小鸟那清脆悦耳的鸣叫。每一个垃圾桶再也不是垃圾成堆,而是整洁漂亮的垃圾分类桶。

观赏了“新”重庆让我赞叹不已!于是我又决定去我的母校—巴蜀小学看一看。刚走到学校门口时,让我感到不可思议的事情出现了,学校门口不再有保安叔叔和保洁阿姨了,而是几个机器人匆匆而过,有的在扫地,有的在提示同学们遵守校规。小学生们都踏着轻盈的步伐,背着一个巴掌大的书包。我还以为那个书包只是一个玩具,可我看到了这一目,让我大吃一惊。我看到一个小学生把书包取下来,按了一个按钮书包立刻变成了一只万能笔,那只笔可以任意变换任何笔头,你想用铅笔时,笔尖就会变成普通的铅笔头,而且还会自动削笔。学校之所以没有了保安叔叔,原来是因为学校有了人脸识别机器,只要识别脸部,就可以知道你的身份信息,再根据班级分发电子教材。

到了中午,我离开了母校决定吃了午饭再去继续参观。我找到了一家便利店,想应付一下,随便吃点面包,可是在商店里逛了一圈,商品倒是很齐全,就是没有看到售货员,我还以为售货员去吃午饭了,店铺没人看管,就想再去别的便利店看看吧!可刚一准备走,就听见一个声音从天花板上传出来:“请问,您需要点什么?”我吃惊地站住了,我试着告诉它,我想要一些可以填饱肚子简单的粗粮。很快一只机器人手就给我提供了好几种健康的食品搭配,还为我介绍了新品和爆款。

“既滋兰之九畹兮,又树蕙之百亩。”如今我看到了家乡繁荣先进的景象,让我感到很骄傲。远远地望着我的母校心里有很多的不舍,看到母校的美也感到很高兴。因为工作的需要,我又不得不离开我的家乡。希望二十年后,我的家乡能够更加繁荣昌盛,再过二十年,我一定会再回来看我的家乡!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