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二十年后的家乡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1-06)

Tags:穿越 二十年后的家乡

范文简介:一天,我正走在小路上。看见一个正方形盒子,出于好奇,我碰了碰。顿时,一阵眩晕感随之而来。当我的眼睛再次睁开时,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陌生环..

上一篇:插上科学的翅膀飞500字作文

下一篇:二十年后的家乡3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二十年后的家乡400字作文

一天,我正走在小路上。看见一个正方形盒子,出于好奇,我碰了碰。顿时,一阵眩晕感随之而来。当我的眼睛再次睁开时,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陌生环境。虽说陌生,却有五分像奶奶家。我鬼使神差地乱走,来到了“现在的奶奶家”。

我顺利地通过了安检。奶奶一见我便道:“哎哟,你总算回来了,我姑婆家马上搬过来了,我们得去欢迎一下啊!”我心想:什么?姑婆家搬过来?家怎么搬呀?我走到落地窗前,想看看风景。却看到了令难以置信的“景”。一辆如一座小山般大的车,将一套房“拉”出来,又将另一套房子“装”进去。我的嘴巴张成“O”形,能塞下一个苹果。这样,搬家便利了很多呀!不用再累得半死,豁出来半条命了。

我正在惊讶中,一不注意,冷不防摔了一跤。奇怪的是,并没有想象中疼痛,反而像是摔在了一堆棉花里一样,软绵绵的,可舒服了。这时,爷爷在滑太空步,我有点担心:爷爷不会滑倒吧?可奇怪的是爷爷并没滑倒。我猛然醒悟:这地板防滑。

中午,开始吃午饭了。第一盘菜是“白萝卜”。可奇怪的是,这“白萝卜”味道很正常,可入腹又很清凉。妈妈见我略微疑惑,道:“怎么,人参萝卜都吃不出来了?”啊!岂不是容易种,又健康?我还想尝下一道菜时,出现了一行字:二十年后家乡之旅结束。

又是一阵眩晕,我又回到了那条小路,仔细回想刚才发生的一切,不禁想:如果二十年后真的是那样,那该有多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