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聂博文 (2021-01-14)

Tags:二十年后的家乡

范文简介:我现在是一名程序员,编过很多款游戏,但,我已经七年没回家乡了,所以,今天我要回家乡看看。我开着全自动汽车来到了沅江,突然,“刷”的一..

上一篇:有趣的实验作文600字

下一篇:小猫的自述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400字

我现在是一名程序员,编过很多款游戏,但,我已经七年没回家乡了,所以,今天我要回家乡看看。

我开着全自动汽车来到了沅江,突然,“刷”的一声,我对面也来了辆车,我们同时下车,我一看,哟,这不是我的老同学闵佳豪吗,他现在已经是一名大名鼎鼎的科学家了,他开的也是全自动汽车,这种车不用我们开,我们只要说出目的地,汽车就会自己开到目的地。

我来到了廖叶湖公园,我发现:公园已经没有环卫爷爷了,只有一些机器人在打扫。我又走到了湖边,“真美啊!”我赞叹到。湖水像镜子一样,我往水下一看,清澈得连水草都能看见。突然,水下“刷”的一声,一条鱼?不对,是一个垃圾清理器,只不过装成了鱼的样子,为了节约能源,它会把垃圾转换成电量。

我又来到了沅江的维也纳酒店,我走进了酒店,吧台没人,但却有两个机器人,机器人向我问道:“先生您好,请问你是要订房吗?”我点了点头,我向机器人说了我要订的房间,付了钱,我便向我的房间走去,结果,我发现我手里没钥匙,正当我准备跑回去时,门自己开了,我走近了房门,仔细观察着,突然,我看见了一个人脸识别器,我不禁赞道:“这东西,厉害啊!”

我在家乡呆了一天,觉得家乡挺好的,我想留在家乡,为家乡的发展作出贡献。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