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竞韩 (2020-11-15)

Tags:二十年后的家乡

范文简介:时光就像流水,匆匆地流淌着,现在已经是2040年了,我刚下飞机,真想快点儿看到二十年后的燕郊。坐在出租车上的我不断猜测着:可能燕郊已经有..

上一篇:什么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

下一篇:书包里的故事初中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400字

时光就像流水,匆匆地流淌着,现在已经是2040年了,我刚下飞机,真想快点儿看到二十年后的燕郊。坐在出租车上的我不断猜测着:可能燕郊已经有地铁了吧?也可能燕郊到处都是高楼大厦。

半小时,一小时,一个半小时,啊,出租车终于到燕顺路了。二十年后的燕郊真是和我所想的一样,有了地铁,到处都是商场、高楼、大厦。

回燕郊我第一件事儿是先去看看我上了六年的剑桥小学。结果我一进校门,发现学校没变,一群可爱的孩子在做操呢。走进学校,我发现校长竟然是当年的班长:小Z。小Z看见我说:“刘,刘竞韩,真的是你吗?”我说:“是呀。”小Z热情地带我回到了五年级二班。我发现今天全是同班同学:小赵、小裴、小郑、小杨……

同学的样子都没变,当年班主任刘老师还在学校工作。我们请来刘老师,让刘老师再给我们上一节数学课,又学了一遍“掷一掷”。刘老师还给我们留了作业,我又当了一回刘老师的学生,真是太幸福了。

2040年也挺好,燕郊也挺好,见到老师同学也挺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