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二十年后的杭州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高子印 (2020-11-26)

Tags:二十年后的杭州 二十年后的家乡

范文简介:一天,我正在操场上练习跑步。突然,脚上好像绊到了什么东西。我停了下来,低头往下看。我看到了一个按钮,心想:这个按钮不知道是干什么的?..

上一篇:陆天和流浪狗的故事作文800字

下一篇:二十年后的医院作文10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二十年后的杭州作文800字

一天,我正在操场上练习跑步。突然,脚上好像绊到了什么东西。我停了下来,低头往下看。我看到了一个按钮,心想:这个按钮不知道是干什么的?我好奇地按下了它,面前出现了一个深邃的黑洞,没等我搞清楚是怎么回事,就被吸了进去。等我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了。

这时,一位英俊的男子走了过来,他戴着一副眼镜。我一下子就认出来了,这不就是我的小学同学陈睿翔吗?我马上跑过去对他说:“你不是陈睿翔吗?”他很惊讶,问道:“你怎么知道的?……哎,你不是我的小学同学高子印吗?你怎么过了20年还没长大呀?”我心想:原来这里是20年后了啊!怪不得陈睿翔都长成大人了!我高兴地说:“这个问题现在很难解释,对了,你带我去逛逛科技产品店吧!”

于是,他带我去了卖玩具的地方。商场外墙是全透明的,墙上有全息投影指示牌,它会告诉你各个商品所在的位置。我立刻找到了我最喜欢的柜台:悬浮滑板!只见展台前面有个机器人正在吆喝:“来来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科技公司最新研发的悬浮滑板。它用太空铝合金制造,最高时速可达56公里每小时,原价3000元,现在只要699元就可以带回家!”我非常想买,又没带钱,就让陈睿翔帮我买。他爽快地同意了。我兴奋地骑着悬浮滑板和他走出了商场。

骑着滑板在路上,路边的风景刷刷地从眼前掠过。一座座高楼高耸入云;空中架着横七竖八的高架;火车在上面飞速行驶;空中无数像小鸟一样的车子在飞行。我忍不住感叹:没想到科技发展得那么迅速,谁能想到20年后的汽车都会飞了!“也就是说,你是从20年前穿越过来的咯?”一旁陈睿翔恍然大悟道。我回答:“是的,没错!”我和他边聊,边回到了他家。

陈睿翔走到自动门边,在门中间一按,门就自动开了。进了房间,一个机器人走过来帮我把鞋子放到鞋架上,把悬浮滑板挂到墙上。我向机器人道谢后就走向了客厅。原来整个房子是声控的,只要你喊一声“打开电视”,电视机就会自动打开。而且,这座房子的地板也是自动的,只要你站在房门口喊一声“去卧室”,地板就像传输带一样把你带到卧室。这个时代的人用的都是全息投影手机,看上去完全透明,使劲往地上摔也完好无损,比20年前的手机方便太多了!

这时,天色已晚。我对陈睿翔说:“已经很晚了,我也该回去了,下次我们再玩吧?”于是,他送我到了来时的黑洞边,只听“嗖”的一声,我就被一股强大的气流吸入了黑洞,一眨眼又回到了20年前的操场。

史老师作文点评:

本文以丰富的想象力,极具新意的构思,描述了二十年后变化,天马行空,想象丰富。语言流畅通顺,把二十年后的所见所闻所感描述了出来,加油!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