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点评】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陆嘉怡 (2020-12-01 22:23:27)

Tags:二十年后的家乡

范文简介:作文一:二十年后的家乡作者:陆嘉怡最近,我的哥哥发明了一台时光机,我想穿越到二十年后的家乡去看看。于是,我发出指令,听着机器的应答,“嗖”的一下,我已经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哇!这儿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慢慢流过,时不时有五彩..

上一篇:

下一篇:老爸的说明书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点评

作文一:二十年后的家乡

作者:陆嘉怡

最近,我的哥哥发明了一台时光机,我想穿越到二十年后的家乡去看看。于是,我发出指令,听着机器的应答,“嗖”的一下,我已经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

哇!这儿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慢慢流过,时不时有五彩缤纷的可爱小鱼跳出水面,溅起一些小水花。河边种植着各类果树,每棵都枝繁叶茂,水果的种类繁多,甚至还有蛇皮果、释迦果等稀有水果。那果香令人心醉。

我欣喜不已地往前走着,哇,那不是月河古街吗?我小时候最爱来这游玩了。我马上冲了进去,准备好大饱眼福,果然没让我失望呀!花鸟市场热闹无比,我放眼一看,隐隐约约看到每只动物耳朵里都有一个黑色的东西,我非常好奇就挤过人群,刚好到了卖仓鼠的地点。我问老板:“你好,这些动物耳朵里的是什么东西啊?”老板笑着答道:“这是动物语言翻议机。只要你戴上耳机,按一下按扭,动物就可以和你对话了。”听老板这么一说,我顿时来了兴趣。“我能试试吗?”我问到。“好呀!”说着,老板给了我一副耳机。我迫不及待地带上它。“你叫什么名字啊?”我问其中一只仓鼠。“馒头!因为我白白胖胖像一块馒头,你要当我的主人吗?”小仓鼠回答到。“不是,不过你太可爱了!”我说。就这样我和这只仓鼠一问一答。我的心里一直不停地感叹太神奇了。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摘下耳机。那只小仓鼠,正用期待的目光看着我,仿佛和我还没说够。

接着,我来到了月河古街的植物区了。一到那里,一阵香气扑鼻而来,我发现这里的植物比之前多了许多。让我最好奇的是一个机器。刚好老板在解说,我也凑过去看了看。原来这个机器人是帮助养植物。人们把它放在植物边上,它可以扫描出植物需要什么东西,从而帮助植物浇水、剪枯叶等等。哇,真是太棒了。

我刚想去其它的地方转转,耳边突然听到时光机说:“时间到了,准备返航。”没等我反应过来,我已经回来了。时代果然在不停变迁,好期待未来的家乡。

【屈晨燕老师评语】你主要畅想了月河未来可能发生的变化,以小见大,写出了未来家乡的先进与美好。你想象的点与众不同,挺有新意。

作文二:二十年后的家乡

作者:李诺妍

我和好朋友施小语都是举世闻名的火星建设员,她和我一起在火星工作好多年了,我们一起在这儿种火星树,开通溪流,用火星特制土堆成一座座高山……在这儿时间一长,我就想起了自己在地球的家乡——嘉兴。

我们向长官请了假,开着光速飞车,回到了嘉兴。

走在路上,空气是那么清新,没有一点儿汽油味。我往马路上一看,便找到了答案。我对施小语说:“小语,你瞧这些汽车尾上的小孔,像我们人类一样,只要吸入空气就能获得动力。这里连一处加油站都没有。你再看路边,一排排银杏整整齐齐的排着路队,道路中间花坛里的小花竟相开放,五颜六色的。你快看呀,小语,最中间的那一朵是什么花儿呀?花瓣一圈一圈的重重叠叠,最上面一圈是彩虹的颜色,下面几圈花瓣由玫瑰金和玫瑰红渐变而成,多漂亮啊!”

我们又去了植物园,这儿的花就更多更美了。粉黄相渐的心形花,蓝绿相渐的地球花······让我最喜欢的是蓝蝶璃,它们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飞舞,蝴蝶的上半部分是透明的,带一点点微蓝,慢慢的一点点加深,形成了一只美丽的蝴蝶。

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到了午饭时间,我们打算去嘉兴最火的“红船餐厅”。走到南湖边,我和小语就目瞪口呆。在湖心岛的上空有一朵火云,但这朵云丝毫不遮一点点阳光。在云上有一座金碧辉煌的殿堂,殿堂的两边各有三个窗子,窗子里飘出一朵朵云彩。那些云代替了油烟,不仅美丽还环保。施小语拿出手机扫了旁边机器上的二维码,机器立马“吐”出一张纸条,从地面到餐厅的路上逐渐出现了一条玻璃电梯。我们乘上了电梯,向下俯视,南湖的全景尽收眼底。到了餐厅门口,踩在云朵上,就像踩在蹦床上一样。

进了餐厅,看到餐厅里的景象后,我们惊讶不已。一朵朵透明的云里,都存放着珍贵的文物,云带着它们,就像一个个小精灵带着法宝在空中忽高忽低地飞着。

我们挑了个位子坐下,一个机器人端来两杯柠檬水和一本菜单,我们随便点了几个特色菜,不一会儿,那个机器人又来了:“您好!这是您点的荷花,请慢用。”“哇哦!真好看。”说完我拿起筷子夹了一片荷花瓣,哇!这味道我这辈子都没尝过,说它糯,它又有点脆,说它甜,它又有点清香。这氛围、这美味让我们终身难忘。

“起床了!起床了!要迟到了!”我的身子剧烈地摇晃起来。忽然睁开了眼睛,不可思议地摸了摸自己:“我回来了?”“别说了,要迟到了,快穿衣服!”我现在才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在做梦。虽然这是个梦,但还是让我意犹未尽。我现在越来越盼望二十年后的家乡了。

【屈晨燕老师评语】小作者以优美的语言描绘了梦境中未来的家乡,着重突出了“美丽”这一特点。飘浮在空中的餐厅着实令人惊奇,佩服小作者特别的想象力。

作文三:二十年后的家乡

作者:季浩宇

就在最近我和小朱研发了时空穿梭机,迫不及待的我俩马上开始了传送,开启了我们的时空之旅。经过一系列复杂的操作,传送门终于开启了,我俩也踏进了20年后的嘉兴。

望着眼前的情景,我情不自禁地“啊”了一声,完全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了。到处都是绿植,小河的两旁长满了千年古木。还有许多我没见过的植物,各种珍贵的鸟类都飞跃在树林之中,放眼望去,仿佛置身在热带雨林一般。道路上的汽车也都是电动的,甚至还有磁悬浮车,都做到了零排放。连高楼上也长满了绿植。

好奇心驱使我继续往前走。来到一处建筑工地,我看到了惊奇的一幕,那工地上没有吊机,没有各种的工程汽车,也没有戴安全头盔的工人们,可他们去哪儿了呢?我左思右想,也想不明白。就在这时,我定睛一看发现工地里有十几个3D打印机正在建房子。我很是纳闷:3D打印机什么时候可以建房子了,现在的科技真发达。于是,我便驻足观看它们打印房子、打印家具,没过几分钟,一幢房子便建好了。整个过程安安静静,有没有任何粉尘污染,实在是太牛了。

我们边走边看,边看边赞叹。午餐时间到了,我们来到一家装潢时尚的餐厅。我们刚坐下,从一旁突然蹦出了一个机器人,吓得我俩一哆嗦。我回过神来,仔细地打量着它。它头戴电子屏,脚踩“风火轮”,一看就是这的服务员。我刚想说自己要吃什么,机器人的屏幕上竟跳出了我正想吃的东西。我疑惑不解:“你怎么知道我要吃什么呢?”机器人友好地解释,原来它是通过我的脑电波知道的。真是太高级了!我满意地按下了确认按钮。

吃过美食,我们恋恋不舍地开启传送门,回到了现实中。20年后的家乡如此美丽、智能化,那样的嘉兴真是令人向往啊!

【屈晨燕老师评语】从热带雨林般的城市造景,到无污染的3D建筑工地,再到超级智能化的餐厅,小作者条理清楚地向我们描述了他心目中二十年后的家乡,的确令人向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