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熊放风筝看图写话】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姚屹辰 (2021-03-24)

Tags:小熊放风筝 小熊 放风筝看图写话

范文简介:一天,小熊一家去山顶上放风筝。熊哥哥的风筝飞得高高的,真好看!只见熊哥哥的风筝飞得越来越高,他也跑得越来越快。但是,熊弟弟无论跑多快..

上一篇:植树作文400字

下一篇:一百分的试卷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熊放风筝看图写话

一天,小熊一家去山顶上放风筝。熊哥哥的风筝飞得高高的,真好看!

只见熊哥哥的风筝飞得越来越高,他也跑得越来越快。但是,熊弟弟无论跑多快,风筝还是飞得低低的。弟弟便坐在地上难过地大哭起来。哥哥一听见哭声赶紧跑了过来,笑咪咪地安慰弟弟:“别哭了,哥哥带你一起玩好不好?”弟弟摇了摇头。哥哥又想了想说:“那哥哥教你放风筝怎么样?”弟弟一听,赶紧擦干眼泪,站起来高兴地说:“好!好!我愿意!我愿意!”熊哥哥一看弟弟不哭了,高兴地直拍手。

说干就干!在熊哥哥的帮助下,熊弟弟的风筝很快就飞了起来!可是飞着飞着,熊弟弟的风筝挂在了树上。熊弟弟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熊哥哥走过来,摸了摸熊弟弟的头说道:“放心吧!哥哥可是个爬树高手,你等着!哥哥这就帮你把风筝拿下来。”说完,熊哥哥几下就爬上树把风筝给取了下来。熊弟弟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熊哥哥继续教弟弟放风筝。不一会儿弟弟就学会了。瞧!他的风筝比熊哥哥飞得还要高,爸爸妈妈都称赞他风筝放得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