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变成了一只猫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景尧 (2021-03-20 22:24:27)

Tags:我变成了一只猫 我变成了 一只猫

范文简介:一天放学后,我在路上走着,突然,面前出现了一道紫色的光,光柱里好像有一种神奇的力量把我吸了进去。我眼前一黑,晕了过去。当我醒来时,却发现周围的东西高大了很多。刚想爬起来,却看到手上全是白色的毛,我惊叫起来,呀!声音怎么也变了?喉咙里发出的竟是“喵..

上一篇:

下一篇:心情过山车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变成了一只猫作文600字

一天放学后,我在路上走着,突然,面前出现了一道紫色的光,光柱里好像有一种神奇的力量把我吸了进去。我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当我醒来时,却发现周围的东西高大了很多。刚想爬起来,却看到手上全是白色的毛,我惊叫起来,呀!声音怎么也变了?喉咙里发出的竟是“喵喵……”声,原来,我成了一只猫……

我看着身后的书包,窃喜道:“欧耶,不用上学了,不用写作业啦!”刚想去玩个痛快,肚子却抗议起来。对啦,书包里有饼干!猫爪真不好用,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拿出来,吞到了肚子里,满足地拍拍肚皮,准备跳到房顶去玩玩。

这时,有几个孩子不怀好意地围着我,我顿觉大事不好。果真,他们把我逼到墙角,对着我就是一顿拳打脚踢,我绝望地叫着,好痛啊!在我无助之时,一位好心的叔叔走了过来,从他们的“魔爪”下救了我。随后,他把我抱了起来,在他温暖的臂弯里,我感觉到了无比的舒适。还在阳台上给我做了一个小窝,我体会到了人间的真情。

入住了之后,我发现主人家里也不止我一个宠物,还有一只仓鼠和一条狗。我不明白小仓鼠为什么每天都要在一个小车轮上跑,但趴在它旁边感受凉风是种享受。狗狗总是追着我,让我感觉到很不爽。我最喜欢主人抚摸我的感觉,因为他的手格外温暖。

一天,家里来了个不速之客——老鼠。它那放着光的眼睛,贪婪地望着大米,我想:这可是我报答主人的时候了。我决心把它赶走,但它身经百战,把我绕得团团转。气喘吁吁的我想了一个妙招:直接堵在大米缸外,不让它靠近半步。它见我“守缸待鼠”,只好悻悻地离开了。

转眼间,几年过去了,主人还是强壮如初,而我的身体却一天不如一天,我正在渐渐老去,感觉自己活不了多久了,我不想让主人难过,就用尽全身力气爬出家门,到一片草丛里静静地躺了下来……

“主人,谢谢你收留了我,这几年,我过得非常快乐!衷心祝愿你永远幸福!”渐渐地,我闭上了双眼……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