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变成了孙悟空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吴承熙 (2021-01-20)

Tags:我变成了孙悟空 我变成了 孙悟空

范文简介:自从看了《西游记》这部电视,我就爱上了那个“七十二变”的孙悟空,一直渴望自己也能变成这么厉害的人物。这天,我醒来看见我的身上都是毛,..

上一篇:写给外婆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下一篇:写给自己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变成了孙悟空作文400字

自从看了《西游记》这部电视,我就爱上了那个“七十二变”的孙悟空,一直渴望自己也能变成这么厉害的人物。

这天,我醒来看见我的身上都是毛,吓得我赶紧摸摸自己的头,发现自己的头上果然有一个紧箍咒。瞬间,我知道变成了孙悟空。我心想:耶!我终于可以打坏人了,可以帮助别人了。

于是,我迫不及待地叫出筋斗云,一脚跨上,从耳朵里拿出一根小小的金箍棒,说:“大、大、大……”金箍棒一下子就变大了,接着,我便拿着我的装备准备去替天行道了。

我飞上天空,四处寻找坏人,找了很久,正当我准备回去时,我突然看见一帮人拿着武器,冲进银行,抢走了很多钱,眼看他们就要把车开走,我立马驾着筋斗云去追,我飞到他们的车前,大声喊道:“停下!”可是他们根本不理我,我便盯着他们说:“不是我不给你们机会,是你们不知道珍惜,吃俺老孙一棒。”------

那些坏人也觉得情况不对,于是掏出枪对我射击,我只好立刻使用分身术,召唤出三个和我一样的人一起打。我们一起合作,很快就打败了坏人,把钱给银行还了回去。

哈哈,今天我真开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