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变成了一只青蛙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秦耀祖 (2020-09-05)

Tags:我变成了 一只 青蛙

范文简介:冲着流星许下愿望,我变成了一只青蛙!有人问我,为什么要变成一只青蛙?因为我可以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

上一篇:躲在草丛里的星星作文450字

下一篇:春天的桃花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变成了一只青蛙作文300字

冲着流星许下愿望,我变成了一只青蛙!

有人问我,为什么要变成一只青蛙?因为我可以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还可以拿着书本在荷叶上高兴地写作业。饿了怎么办呢?哦!想起来了,我可以农民伯伯捉害虫,这样还能填饱自己的肚子,真是开心啊!

到了傍晚,我便在森林中尽情的歌唱,给那些疲倦的人们唱一首自然之歌,让他们快点进入梦乡。

变成青蛙后,我成了一只聪明的青蛙,我会想出最美妙的方法去帮助大家。变成一只青蛙后,我是一只勇敢的青蛙,我会带着青蛙士兵去打败伤害我们的敌人。变成一只青蛙后,我会和同伴一起去捕食,一起分享美味。变成一只青蛙后,我是一只善良的青蛙,我会去帮助那些有困难的青蛙们,和它们交朋友一起玩耍。

让我们成为没有烦恼,没有忧愁,自由自在快快乐乐的小青蛙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