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学生你好李焕英观后感7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康恩镭 (2021-03-02)

Tags:你好李焕英 小学生观后感

范文简介:传承美德孝敬父母——电影《你好,李焕英》观后感假如你穿越到你妈妈年轻的时候,你会去做什么?你可能会探索以前人们生活的环境,或者会去看..

上一篇:幸福就是现在800字初中作文

下一篇:《海底两万里》读后感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学生你好李焕英观后感700字

传承美德孝敬父母——电影《你好,李焕英》观后感

假如你穿越到你妈妈年轻的时候,你会去做什么?

你可能会探索以前人们生活的环境,或者会去看一看当代的科技发展,而我就会像《你好,李焕英》中女主角贾晓玲那样去看看自己的母亲。

这部电影非常感人,是演员贾玲以她怀念过世母亲的原型而拍摄的。虽然电影开始的部分一直挺逗人,但后面的片段却让人“措手不及”。观影的过程中,我刚刚打开水杯要喝水,就被剧情所感动,眼泪不知不觉的顺着脸颊一滴一滴的滑落进水杯里。已经分不清是水还是泪了,手里的杯子就这样一直被我握着,紧紧的握着,直到结束也不曾放下。

《你好,李焕英》的素材并不奇特,但他却感动了所有的观影人。电影院里除了电影播放出的声音外,还有观众们被感动的抽泣声,这就是这部电影为什么这么赢得观众的原因。电影上半部分的搞笑情节只是个引子,后面的感动才是影片的关键与制作目的。一下子从笑点转为泪点,就是这个电影的神奇之处,这是大多数电影很难做到的。

这部电影以穿越为题材,用复原的方法把二十世纪七八十年代人们生活的场景,生动地表现出来,再通过小品与电影的结合把感动和搞笑完全融合在这部亲情片中,即让电影妙趣横生,又使情感能在电影后面部分充分表达。

影片后面的种种回忆最勾人心弦,他照射出每个人生活的影子,并让人产生种种自问:“我真的孝顺母亲吗?”“母亲给我的爱真的能完全回报吗?”就这样我一遍一遍的问自己,眼泪止不住地哗哗的往下流。

孝是什么?孝是“天之经也,地之义也”,也是“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长寿”。你以为你很孝敬父母了,实际上父母比你想象的更爱你。所以:“孝敬爸妈不能等”,从现在开始,孝敬你的父母,让他们也开心快乐。传承好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家庭更幸福,人生更有意义!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