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你好李焕英观后感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韩玉祺 (2021-02-26)

Tags:你好李焕英 电影观后感500字

范文简介:电影《你好,李焕英》的票房不断上升,突破了三十五亿,我对这部电脑充满了期待,于是我和妈妈一起观看了这部电影。这部电影讲述了贾玲19岁时..

上一篇:变形记作文400字

下一篇:那一次我流泪了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你好李焕英观后感500字

电影《你好,李焕英》的票房不断上升,突破了三十五亿,我对这部电脑充满了期待,于是我和妈妈一起观看了这部电影。

这部电影讲述了贾玲19岁时失去母亲,她带着许多遗憾穿越到了她母亲年轻的时代,正巧砸在了她母亲的身上。贾玲想在那里改变妈妈的命运,弥补妈妈年轻时的遗憾,让她生活地幸福、快乐。贾玲付出了许多努力,特别是在排球比赛的赛场上,为了接住球,不断地摔倒在地上,也摔在了观众们的心中。

贾玲问年经的李焕英,想要个什么样的孩子,想让她(他)怎样?李焕英说,她想要个女孩,想让她健康、快乐。贾玲的努力没有改变妈妈的命运,李焕英捍卫了自己年轻时的爱情,深深地爱着自己的孩子。

影片最后说,李焕英也穿越了,但对贾玲隐瞒了,贾玲的努力她都明白。这种母爱怎能不让我们感动呢。贾玲回顾了自己长大的过程,也看到了母亲变老和心疼自己的画面。她顿时痛哭不已,表达了自己对母亲深深的愧疚。我顿时流下了眼泪,原来母亲为了孩子可以放弃一切,把最好的给孩子。孩子们却忽视了,母亲们都有一个最美好的青春,她们可以过得悠闲自在。

母亲的爱胜过一切,这种爱当中有多少泪水、汗水和心血,她们把自己的精力全部投入到了培养孩子当中。***说:“平凡铸就伟大。”母亲用平凡铸就了不平凡。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