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红星照耀中国观后感500字以上】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昱辰 (2020-12-14)

Tags:红星照耀中国 电影观后感500字

范文简介:今天下午,我们用了两节课的时间,看了《红星照耀中国》一部电影,这本书大多是从党派的角度来视历史,但这正是创造了它的人们走过的历史。193..

上一篇:打井得一人的故事改写

下一篇:爱国教育观后感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红星照耀中国观后感500字以上

今天下午,我们用了两节课的时间,看了《红星照耀中国》一部电影,这本书大多是从党派的角度来视历史,但这正是创造了它的人们走过的历史。

1936年6月,斯诺过国民党的防线进入华北地区的红色区域。作为记者,他想去那里自由地探寻真相。这片他逐渐了解并热爱的土地上,他目睹了诸如饥荒爆发这样的惨状。要前往西北地区,须得穿过蒋介石政权的重重封锁,这段旅程因而险象环生。但是斯诺有很多问题想要找到答案。中国***是些什么人?他们的目标是什么?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他们都制订了哪些计划?他们是否真的准备联合蒋介石建立抗日统一战线?没有人确切地知道答案,也从未有过外国记者进入苏区。

此前,斯诺在中国生活了七年,遇到了许多对现政丧失信心的中国知识分子、作家、艺术家和各界爱国人士。许多人认为国民党背叛了中华民国创始人孙中山的原则。作为燕京大学讲师,斯诺还结识了许多地下学生运动的成员,他们组织了广泛的游行活动。

这是见证者对事件的叙述,也是他们在特定时间记录的传记故事。斯诺在***员的苏区居住了四个月的时间,他尽可能多地收集了括毛泽东人生故事在内的大量资料。《红星照耀中国》一电影因此成为中国历史关键转折点的独特记录。在这个过程中,那些以勇气和正直来报道所见所闻的新闻工作者们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