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那一次我流泪了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雯茜 (2021-02-26)

Tags:那一次我流泪了 那一次我 流泪

范文简介:一个人在委屈时,会流泪;在受伤时,会流泪;在伤心时,会流泪……其实,人在极度兴奋时,也会流泪。在这一年里,妈妈经常说:“都快上中学了..

上一篇:你好李焕英观后感500字

下一篇:难忘的经历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那一次我流泪了作文500字

一个人在委屈时,会流泪;在受伤时,会流泪;在伤心时,会流泪……其实,人在极度兴奋时,也会流泪。

在这一年里,妈妈经常说:“都快上中学了,你得刻苦学习了。”老师经常说:“你们在小升初的重要阶段,要注意自己的学习态度。”这些话在我耳边时不时地回荡。真可谓是警钟长鸣啊!

四个多月紧张而忙碌的学习生活终于过去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这次期末考试的成绩。老师采取了私信的发放方式,一想到考不好,开学同学投来异样的目光我就害怕,一想到妈妈那张拉长的脸,我就紧张,相对来比,我更着急知道自己究竟考得怎么样,这样矛盾的心理,搞得我忐忑不安。

突然,微信铃声响了,我还以为是老师发成绩了,原来是同学们发来成绩单跟我炫耀,让我难以接受的是有一个男同学霸占了我以往的第三名,我想那我不是没戏了吗!不知道怎么的,今天的微信铃声特别的恐怖,是老师发来的一张图片,我心惊胆战的放大了图片,首先,我看到的是第五名,我想这下完了,再仔细一看,原来是年组第五名,班级第二名,我的语文成绩在年组第一名,我不禁流下了喜悦的泪水,随后我就把成绩单发给了那个霸占我第三名的男同学,上面还附着一句话:我们一起进步。

回过头来,仔细想想,这一学期我努力了,我付出了,我也真正得到回报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