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和我的家乡》观后感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宋亚轩 (2020-10-07)

Tags:我和我的家乡 电影观后感500字

范文简介:前段时间,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在国内掀起了一阵影迷的观影热潮,作为其姊妹篇,《我和我的家乡》也受..

上一篇:行动成就梦想作文500字

下一篇: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征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和我的家乡》观后感500字

前段时间,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在国内掀起了一阵影迷的观影热潮,作为其姊妹篇,《我和我的家乡》也受到了众影迷的热烈欢迎,我自然也处于这行列之中。

全影片一共分为五个小故事,分别是:《北京好人》《天上掉下个UFO》《回乡之路》《最后一课》以及《神笔马亮》。这五个小故事各具特色,在一个个引人捧腹大笑的梗中又有着感人的故事,不禁让人在笑中流泪,在流泪中大笑。

在这五个小故事中,让我印象深刻的,便是《神笔马亮》,这个故事主要讲述了一个名叫马亮的画家,放弃了去俄罗斯列宾学院学习深造的机会,瞒着自己的妻子,来到一个小村庄扶贫,帮助村民们脱贫,将村庄治理的欣欣向荣,到处都是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没过几年,村民们就搞掉了“贫困”的帽子,他们还在墙壁上画了各具特色的艺术画,甚至连麦田的作物都有了形状,原来的小村庄顿时变成了特色旅游景点。后来,马亮的妻子来这个村庄拍照,才发现了事情真相,但当她知道了前因后果,还是选择了支持马亮。

在现实生活中,像马亮这样的人还有许多。他们不求回报,将群众的快乐当作自己的快乐,做到了真正的“为人民服务”。像马亮一样的人,最无私、最伟大。

更多与《《我和我的家乡》观后感5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