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夺冠》观后感500字以上】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胡轩赫 (2020-10-09)

Tags:夺冠 电影观后感500字

范文简介:我是看新闻,对他的评价后才匆匆去影院的。不知上次像这样一决定就行动是何时了,也无需记得。只要知道..

上一篇: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为创城添光彩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夺冠》观后感500字以上

我是看新闻,对他的评价后才匆匆去影院的。不知上次像这样一决定就行动是何时了,也无需记得。只要知道该影视作品的魅力带动了我千斤重的双脚即可。

中国女排是什么?是一个中国人自豪的资本。中国女排是什么?是一种敢拼肯吃苦的中国精神。中国女排是什么?是一群谱写,谁说女子不如男的斗士。中国女排还是什么?是中国代名词的之一,中国女排不仅仅是几个女性投掷线球的场景,它是一种体育竞技,一种敢流血敢受伤的拼搏精神。

若是你问我女排精神是什么,我不知。可这不代表我白看这部电影了。因为这是一种坚持,信仰,铮铮铁骨,为国为己的拼搏,可以用来形容他的词太多了,因为这是一个充满正能量国家的代名词,若是全罗列出来可能万里长城都不及它长了吧。

脖子以下没一块骨头是好的。这是电影中形容郎平的一句话。以她为例,因为他是一个成功的体育人。再想想其他人吧,或许即使撑过了我不敢想象的训练后,也没有取得成绩的呢,这样的人肯定也不在少数。他们或许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年少却换来了一派荒凉,这是一种艰决的选择,但他们还是选择了排球。敢拼,才会以不同的方式赢。

这个电影金句频出,我后悔忘记带支笔抄录一些了,不过文字有深度有力量。听一遍,便情不自禁地记住了大部。

我一直以为“汗如雨下”是运用了比喻和夸张的,看了女排这才知道,只有比喻。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