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疯狂动物城观后感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何书娴 (2020-10-03)

Tags:疯狂动物城 电影观后感500字

范文简介:推荐给大家一部电影,影名叫《疯狂动物城》,影片奇思妙想的动物之城,萌化可人的角色设置,惊险刺激的..

上一篇:温暖城市的细节作文500字

下一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观后感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疯狂动物城观后感500字

推荐给大家一部电影,影名叫《疯狂动物城》,影片奇思妙想的动物之城,萌化可人的角色设置,惊险刺激的情节设计都是值得仔细回味的。

《疯狂动物城》是一座独一无二的现代动物都市。每种动物在这里都有自己的居所,比如富丽堂皇的撒哈拉广场,或者常年严寒的冰川镇。它就像一座大熔炉,动物们在这里和平共处——无论是大象还是小老鼠,只要你努力,都能在此闯出一番名堂。朱迪兔在兔窝镇长大,她是梦想是当一名警察,在所有人反对的同时,她最终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她的价值,成为了新一届警察毕业生中的优秀生。但牛局长并不看好她,只让她当了一名女交警。她在工作时与尼克成为了好朋友。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失去了好朋友。她沮丧地回到家乡,在狐狸不经意的指点下,她发现了自己压根是找错了思路。她与尼克和好,一起揪出了真正的幕后凶手--------羊副市长,最后让动物城恢复了和平。

像羊副市长这样为了权利和地位,利用对自己有帮助的东西让自己地位更高,这种人太自私自利了。小兔朱迪为了自己的梦想,一直努力着,奋斗着,有了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在动物城里,每一种动物都有无限的可能,同样,在生活中每一个人更有无限的可能。

更多与《疯狂动物城观后感5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