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变形记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康如 (2021-02-26)

Tags:我是一只 仓鼠 变形记作文

范文简介:我是一只仓鼠,我有一座大豪宅。我的豪宅很大,里面有很多房间。从大门进去,是大厅,那里有高高挂着的灯。两边各有一个柔软的沙发,我经常坐..

上一篇:我家的春节作文600字

下一篇:你好李焕英观后感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变形记作文400字

我是一只仓鼠,我有一座大豪宅。

我的豪宅很大,里面有很多房间。从大门进去,是大厅,那里有高高挂着的灯。两边各有一个柔软的沙发,我经常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大厅可以通往三个房间,用密码锁可以进去,一个可以通往厕所,上完厕所冲水的同时按一个马桶背面的按钮,就会发现:一面的墙打开了,马桶被移开了,墙合拢了,整个房间变成了电梯,会下到餐厅,餐桌上的餐盒固定在那儿,餐盒里是热腾腾的食物。

第二个通往卧室,卧室金碧辉煌,各种雕像应有尽有,甚至国家博物馆里的东西都有。床很软,可以把你弹到二十米高,因为下面有助推弹簧,所以你想被弹多高就可以被弹多高。比如,我一手拿着遥控器,把指针调到一米,结果落下时不小心调到十一米,蹦跶了一会后不想跳了,本想抓住遥控器,却一下踩在了遥控器上,把弹力降为零。

第三个通往任意门,你在屏幕上选一个地方,任意门就会被打开,把你吸进去。如果你想去厕所,那么你会被从马桶里喷出来。

我的豪宅上方有一个飞碟,我曾经驾着飞碟,撞偏了冥王星的运行轨道。

我的家让我过得很自在,我很喜欢我的家。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