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为你们点赞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关宇涵 (2020-10-19)

Tags:为你们点赞 战疫情 为你们 点赞

范文简介:匆匆的2019年已经过去,迎来了一个崭新的2020年。可是它并不平凡,因为湖北武汉出现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上一篇:

下一篇:2020年众志成城防疫情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为你们点赞作文300字

匆匆的2019年已经过去,迎来了一个崭新的2020年。可是它并不平凡,因为湖北武汉出现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许多人已经被传染了。第一时间冲到最前线的就是我们的医护人员,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无私无畏地保护着我们。

有一位满头银发的老人,2003年传染非典型肺炎时,他冲在了第一线,把病情控制住了。然而在2020年他老人家又一次冲到前线。他84岁了,依然为国家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就是我们的钟南山爷爷。

还有一位老人在得知疫情防控的第一时间抢在最前面,他是我们村的一位老党员,他的党龄已经有27年了。这次他在防控期间对每一个人,每一辆车全部登记消毒,六亲不认杜绝外来人员进出。他带着残疾的病腿,从早上到晚上站12个小时。这位老党员是我的姥爷。

我在这里为所有做出贡献的人点个赞,你们是最棒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