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崇拜的人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金哲 (2021-02-01)

Tags:我崇拜的人 写人作文500字

范文简介:敬爱的成龙:您好!我是您的铁杆粉丝,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一名小学生,四年级了,我来自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我非常喜欢您,您高超精湛..

上一篇:二泉映月作文600字

下一篇:创编故事作文600字6年级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崇拜的人作文500字

敬爱的成龙:

您好!

我是您的铁杆粉丝,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一名小学生,四年级了,我来自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我非常喜欢您,您高超精湛的演技让我十分佩服!

我最近看了你和罗志祥演的《机器之血》。在电影里,您既是一名正直的警察,也是一位称职的父亲,看过电影的观众都被您的演技所打动。我也看了您演的《绝地逃亡》,你和康纳用一根绳子在千米高空攀爬,看着就让人胆战心惊。听说您演戏不管多么危险的动作,都从不请替身,您这种敬业的精神让我敬佩!

以前我很好奇,您演的电影为什么每个武打动作都又快又标准呢?就连一个跟头的动作也完美又标准。于是我上网搜了一下,哦,原来你每天都苦练功夫。有一次您还从十多米的房子上跳下来抓竹竿,大家都以为你会摔个四脚朝天,结果您却稳稳地抓着竹竿落到地上。每当看到您一个人用功夫打败一群马贼,我就想:我要是功夫也能像您一样高超就好了。

您也非常幽默。在《绝地逃亡》中,康纳把你的驾车许可证和打火机拿过来,把驾车许可证烧了,您一看,问:“你怎么拿到我的许可证的?”他回:“你为什么不问我怎么拿到的打火机呢?哈哈哈哈……”您给了他一个耳光,也说:“哈哈哈哈……”看到这一幕,我也捧腹大笑。

在此,信也要结尾啦!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以后做一个像您一样成功的人!

工作顺利!

您的粉丝:金哲

2020年1月3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