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偶像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谭睿英 (2020-12-10)

Tags:我的偶像 写人作文500字

范文简介:我的偶像不是一位历史传奇人物,也不是一位伟大的发明家,更不是一个国家的总统,而是一位代表泉州的篮球运动员——孟翔。2019年,他进入了华..

上一篇:秋天的落叶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的心儿怦怦跳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

我的偶像不是一位历史传奇人物,也不是一位伟大的发明家,更不是一个国家的总统,而是一位代表泉州的篮球运动员——孟翔。

2019年,他进入了华侨大学,成为了体育学院篮球队的一员,在我们又高又帅的周教练的带领下,成长为华侨大学校篮球队队员,同时成为了中国大学生篮球赛(CUBA)的新星。

2020年,九月份时,他的手臂受到了较大的伤痛,手上贴着蓝色的绑带,但在CUBA赛场上,他忍受着痛苦,依然奔跑在球场上。

因为孟翔在球场上的良好表现,篮球明星姚明对他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于10月9日邀请孟翔进入他管理的球队。这一天孟翔刚好二十岁,身高一米九一。通过新闻报道,孟翔这颗新星成为了华侨大学的骄傲。

进入中国篮球联赛(CBA)后,孟翔虽然身高不算高,但在球场上,凭借良好的弹跳能力,居然能拦住身高两米多的球员的投篮,还能抢到篮板球。因此被球员们称为“篮板之王”“超级篮球挣分员”等称号。

参加CBA后,孟翔还会于今年11月20日返回泉州,将在周教练的带领下前往湖南打一场友谊赛,他的回归会让这场赛事更加精彩。

孟翔这位刚二十岁的篮球队员,已经获得如此多惊人的成绩,再加上现在入选姚明球队,以后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引领华侨大学迈上CUBA“十冠王”的奖台。

孟翔哥哥,待你深造回来,你曾经的校队队员将变得更加厉害,再加上你,将会如虎添翼,取得更好的成绩。我真希望在赛场上捧着鲜花迎接你的归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