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奶奶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梦源 (2020-06-22)

Tags:我的奶奶 写人作文500字 慈母

范文简介:我的奶奶今年62岁,脸上布满了岁月的痕迹—皱纹。和其他老人不同的是奶奶的脚特别小,才穿35号的鞋子呢..

上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500字作文

下一篇:我的老爸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奶奶作文500字

我的奶奶今年62岁,脸上布满了岁月的痕迹—皱纹。和其他老人不同的是奶奶的脚特别小,才穿35号的鞋子呢!别人都叫她“小脚奶奶”。

奶奶自从来到我家以后,每天早上都起得早早的,把饭做好。她做的饭可好吃了!平时买菜、做饭、打扫房间,奶奶总是抢着去干。每当爸爸妈妈看到奶奶忙碌时,就劝她休息一会儿,别累坏了身子,还说这些活应该由他们去干,让奶奶不要再去干活了。可奶奶常常笑眯眯地说:“没什么,我这辈子习惯了干活,一会儿不干活就闷得慌!”爸爸妈妈听了,只好由着她老人家了!

一天上午,天气特别好。吃完饭,我就央求奶奶带着我去公园玩。我们到了公园,里面景色美极了!我们左转转、右转转。后来我看到奶奶累了,就说:“我们回家吧奶奶,看您都累得满头大汗了!”奶奶却说:“玩吧,好好看看,对你写作文有好处,我不累。”于是我们又一起观赏开花的树木,欣赏湖水荡起的微微连漪,奶奶俨然成了我的保护神,跟在我的身后,任由我走到哪里,她一步不离跟到哪里。我好像一只快乐的小鸟,一会儿飞到东,一会儿飞到西,直到中午我和奶奶才回家。

到了家中,奶奶连饭也没吃就躺在了床上。我一看奶奶的脚,上面磨出了几个大血泡。我扑进奶奶的怀里痛哭起来。奶奶却说:“没事没事……”

过了几天,奶奶回老家去了,我心中好像一下子失落了许多。我多么盼望奶奶能尽快回来啊!

作文评语:

小作者对奶奶外貌进行了简单地描述,重笔墨地写出奶奶的勤劳和无比关爱我们晚生后辈的慈母情怀。在逛公园一事中,奶奶累了也坚持带着小孙女赏花玩耍。令人感动的是,一个60多岁的老人口中说出让孙女观察事物,能有助于写作文,太让人惊讶了。叙述详尽,奶奶的语言描写、动作描写体现了奶奶的慈爱。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