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弟弟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杨菲 (2020-08-03)

Tags:我的弟弟 写人作文500字

范文简介:一天晚上,我在睡梦中被吵醒了,妈妈说肚子疼,爸爸在打电话,声音微微有些颤抖,语气中略带些紧张。我..

上一篇:我的动物好朋友作文400字

下一篇:记一次贴鼻子游戏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弟弟作文500字

一天晚上,我在睡梦中被吵醒了,妈妈说肚子疼,爸爸在打电话,声音微微有些颤抖,语气中略带些紧张。我也被这不安的气氛给传染了,蜷缩在床上一动也不敢动,心里嘀咕:“妈妈肚子里的小宝宝要跟我们见面了吧?”记得爸爸有一回也跟我说过:“这叫瓜熟蒂落,是神奇无比的事,也是自然而然的事。”

果不其然,第二天放学之后,我就被带到医院去了,很快就见到了我的弟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见到弟弟,就喜欢上了他。他的小脸红扑扑的,小手白嫩嫩的,眼睛亮亮的。他的表情是多变的,他的生活是简单的。

据我观察,我这个弟弟也没有别的兴趣爱好,除了睡就是吃。平时他喜欢有人抱着,这时候他会沉沉地睡去,偶尔在睡梦中会露出甜美的笑容:要是一把他放在婴儿床上,他就开始哼哼唧唧起来,似乎在说:“快抱我吧!快抱我吧!我在这儿呢!”要是饿了,他就开始哭,小脑袋转来转去的,一旦妈妈把奶嘴放到他嘴里,他就立马用力吮吸起来。

妈妈刚才还在说,昨天晚上又几乎一宿没睡。看着妈妈疲倦的神情,我在心里暗下定了决心,在家里我要做妈妈的好女儿,在学校里我要做老师的好学生,当然了,我还有一个重要的角色要扮演,那就是做个好姐姐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