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崇拜的人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徐晗雪 (2021-02-01)

Tags:我崇拜的人 写人的作文300字

范文简介:亲爱的爸爸:您好!爸爸,您并不是最时尚的,也不是富豪,有时甚至还有点儿小抠门,但您身上却有着许多的闪光点。它们如一盏盏明灯,点亮了我..

上一篇:有关二泉映月的作文500字

下一篇:创编故事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崇拜的人作文300字

亲爱的爸爸:

您好!

爸爸,您并不是最时尚的,也不是富豪,有时甚至还有点儿小抠门,但您身上却有着许多的闪光点。它们如一盏盏明灯,点亮了我人生中黑暗的道路,又像那茫茫大海上的一座座灯塔,一路指引着我。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爸爸,也是我最崇拜的人!

从我记事开始,您每天天还没亮就悄悄起床,为我们做营养丰富的早餐,然后帮我整理书包送我去学校,然后还要匆匆忙忙地赶去上班。到了晚上还要努力地强撑着辅导我写作业。爸爸,谢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您除了要忙着照顾我,还兢兢业业地工作。您虽然从不向我提起公司里的事情,但是我知道,您很辛苦。听说您要负责管理很多工厂,每次晚上回家后您都精疲力尽,连吃晚饭的力气都没有。我敬佩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爸爸,我敬佩您!我以后一定要向您看齐,认真学习,提高写作业的效率,将来好好地报答您!

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您的女儿

2021年1月10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