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崇拜的人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畅 (2021-02-01)

Tags:我崇拜的人 崇拜

范文简介:尊敬的钱学森先生:您好!我是一名小学生,我来自浙江宁波,平时乐于助人,喜欢搞笑。我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鼻梁上架着一副黑色的眼镜,..

上一篇:我和小红帽过一天作文400字

下一篇:可爱的小奶狗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崇拜的人作文400字

尊敬的钱学森先生:

您好!

我是一名小学生,我来自浙江宁波,平时乐于助人,喜欢搞笑。我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鼻梁上架着一副黑色的眼镜,还有一个大大的嘴巴,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儿。

您知道吗?您是我最崇拜的人,我被您的伟大事迹深深感动。您在美国留学,得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消息,您放弃在美国的金钱与名誉,想要回国做贡献,却受到了美国人的百般阻拦,甚至被关在拘留所里,虽然你受尽折磨,但并没有屈服。您的美国朋友们也想方设法营救您,后来您虽然离开了拘留所,但依然受到限制,您始终没有放弃回国的决心。最后历尽千辛万苦,您终于回到了祖国。您回国后一刻也不停歇,您将毕生所学贡献给了国家,为祖国的科学技术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您百折不挠,不畏强权的爱国精神令我敬佩,您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也是全国人民心中的英雄。我长大了也要像您一样做一个伟大的科学家!现在中国已经越来越强大了,在像您一样具有爱国精神的科学家的推动下,我们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我想您在天上也已经看到了吧?

安息!

敬佩您的一名小学生

2020年12月25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