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丰收的秋天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琳夕 (2021-01-13)

Tags:丰收的秋天 丰收 秋天作文

范文简介:秋天是落叶的季节,一片片落叶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跟随风的足迹,轻盈地奔向大地的怀抱,一层层一堆堆的落叶给大地穿上了金黄色的秋装,黄澄..

上一篇:下雪了作文400字

下一篇:游泳的乐趣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丰收的秋天作文400字

秋天是落叶的季节,一片片落叶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跟随风的足迹,轻盈地奔向大地的怀抱,一层层一堆堆的落叶给大地穿上了金黄色的秋装,黄澄澄的,非常美丽。走在厚薄不一的落叶上,发出吱吱的响声,舒服极了。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金黄色的柿子像一盏盏小灯笼挂在树上,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采摘。红艳艳的苹果,躲在绿绿的叶子后面像害羞的小姑娘,不时的扒开绿叶,笑眯眯地往外瞧,散发出诱人的香气。

早上我和妈妈去姥姥的田地里挖红薯,路两侧的小树在微风的摇动下,频频地向我们点头,好像欢迎我们的到来,天上的白云,有的像小兔子,有的像乌龟,还有的像小羊在天空中嬉戏,你追我赶,在辽阔的天空中尽情尽兴地玩耍。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姥姥的田地里,姥姥给我们了锄头,我和妈妈把锄头往土里一铲,再用力向后一扒,一个淡红色的胖胖的红薯就蹦出来了,十分招人喜欢,我负责把红薯装进桶里,不一会儿就装满了好几大桶,我尝试着把它们提到车上,可是太沉了,只好叫姥姥来帮我,看着车上满满的劳动成果,我心里开心极了!

秋天真是一个美好的季节,一个丰收的季节,不仅可以收获饱满的果实,还可以收获美丽的风景、收获无数的快乐……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