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喜摘丰收桃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赵烽博 (2020-07-25)

Tags:喜摘丰收桃 丰收 摘桃

范文简介:炎热的夏天又来了,星期六下午,我们一家人来到了桃园摘桃子。我们走进了桃园,香气迎面扑来,桃林一望..

上一篇:雨中送伞看图写话300字

下一篇:猫大哥和鼠小弟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喜摘丰收桃作文400字

炎热的夏天又来了,星期六下午,我们一家人来到了桃园摘桃子。

我们走进了桃园,香气迎面扑来,桃林一望无际,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桃园里面欢声笑语。

我来到一棵桃树下,看着一个个又大又红的桃子,小心地摘下放在筐里,我摘了好几个桃子就腰酸背痛的,已经累得不想摘了,可我心里一想:农民种桃子很辛苦,我这算什么。

摘桃子的队长说:“小兵们,该收桃子了。”一辆辆卡车过来了,小兵们汗流浃背,但他们还在摘。小朋友们也一刻不闲,农民看见了,兴致勃勃地说:“今年又是大丰收,好的日子就在眼前了。”

妹妹说:“我的桃子又大又红。”我说:“我的桃子又肥又大。”哥哥说:“别争了,你看有的桃子只露了半边脸,有的桃子全部藏着不敢出来。”我听了哥哥的话,只摘藏在树叶里面的桃子,果然又肥又红。摘桃子的队长说:“小朋友们,该回去了。”

我今天很辛苦,但是我感受到辛苦换来的快乐和幸福。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