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秋作文300字左右】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煦冉 (2020-09-27)

Tags:秋天作文

范文简介:春睡了,夏去了,秋来了。树叶们个个换上了新衣服。枫叶换上了一件火红的新衣。在远处看,不知道的,还..

上一篇:《稻草人》读后感300字

下一篇:我的暑假生活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秋作文300字左右

春睡了,夏去了,秋来了。

树叶们个个换上了新衣服。枫叶换上了一件火红的新衣。在远处看,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一团团火焰呢!银杏叶换了一件金黄色的新衣,一把把金色的小扇子在树上摇曳,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灿烂,更加翟眼夺日了。窗前的那棵不知名的树上的树叶,还有多种颜色呢!它有绿、有黄、有红、还有棕,我们叫它四色叶。它是清新的绿色与灿烂的黄色产生渐变再慢曼地变成了橘红,最后再点缀些棕色。这渐变的叶子,构成了一种独特的美。

来到田野,如同来到一望无际的金色海洋。只见金黄的稻谷笔直地站立着,穿着金黄的盔甲,像一支训练有素的军队。一阵微风吹过,它们翩翻起舞,如舞团的姑娘们。苹果冷了,披上了红袄;葡萄冷了,穿上了紫袍;桃子冷了,穿上了毛衣。家家户户都是一阵阵丰收的气息,一阵阵喜悦的笑声。

秋啊!你是美的季节!秋啊!你是丰收的季节!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