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秋天的山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闭峻宁 (2021-01-13)

Tags:秋天的山 秋天作文 山作文

范文简介: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我和爸爸到杨府山游玩,我觉得特别美丽的一个地方,那就是爬山观景。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上山,秋天像个贴心的妈妈一..

上一篇:我们的学校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的心怦怦跳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秋天的山作文400字

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我和爸爸到杨府山游玩,我觉得特别美丽的一个地方,那就是爬山观景。

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上山,秋天像个贴心的妈妈一样,已经给大山换上了秋装,这儿涂一片红,那儿抹一处黄,很多地方花花绿绿交织着,真是一件漂亮的衣裳。

经过一番辛苦攀登,我们终于来到了山顶,山顶景色怡人。一眼望去,茂密的树林错落有致的种满了四季常青的松树,郁郁葱葱的树木一到了深秋时节,好像更来了精神头似的,更翠绿了,绿的似乎会一不小心滴下来似的。树林的中间,几棵银杏树的叶子变成了金黄色,好像买了一条美丽的到纱巾一样,把整个树林打扮得分外美丽。它看到我们从树下经过,还故意落下一两片叶子,掉进我们的手掌,飘在我们头上,像金色的小扇子,是秋天送给我们的礼物吧。

站在这高高的山顶上,“山高我为峰”自豪感油然而生,仿佛自己变成了千里眼似的一直望到天边。城市、乡村、河流、高山尽收眼底。我感觉自己像一位将军,正要发号施令,指挥千军万马出征似的。

这儿空气特别好,而且特别安静,只有各种小鸟在树林里婉转地唱着悠扬的歌曲。我完全沉浸在这美景之中顿时感觉心旷神怡,情不自禁地赞叹道:“啊!杨府山真美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