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下雪了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崔曦文 (2021-01-13)

Tags:下雪了

范文简介:下雪了!早上,我拉开窗帘一看,外面像白色的海洋一样,白茫茫的。我提了一个水桶和一根红萝卜还有两个红彤彤的山楂,跑到院子里准备堆雪人,..

上一篇:我喜欢的鸟作文300字

下一篇:丰收的秋天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下雪了作文400字

下雪了!早上,我拉开窗帘一看,外面像白色的海洋一样,白茫茫的。

我提了一个水桶和一根红萝卜还有两个红彤彤的山楂,跑到院子里准备堆雪人,这时小红也来了,她对我说:“我们一起堆个雪人吧!”我说:“好呀!”小红和我一起滚了一个大大的雪球,当作雪人圆圆的身体和它的肚皮,我们又滚了一个小一点的雪球,当作雪人的脑袋,接着我把两个山楂放在了雪人的眼睛上,把红萝卜放在了脸中间当作鼻子,还把小水桶扣在了雪人的头上当作帽子,小红跑到了自己家拿来了一条红色的围巾,放在了雪人的脖子上,一个美丽的雪孩子就出现了。

这时一个雪球打在了我的身上,我转身一看,原来是小明带着一群淘气包来打雪仗,我看见了他们正在向我的好朋友小打了过去,小红心里想着不要打着我呀!我攥了一把雪,向小明扔去,小红还躲在雪人的身后,一点也不敢抬头看,就在这时小刚又向小明把雪球扔去,小明被小刚打中了,我和小红也参加了他们的雪仗,我捡雪球扔向小乐,他被我的雪球打中了,小刚对小可说:“我要向左边打”。小可迅速向右边跑去,小刚又向右边打去,哈哈哈,小可也被小刚打中了。

我还希望再有一场这样的雪!

杨盼老师评语:看图写话,小作者展开丰富的想象和联想力,将雪天堆雪人与打雪仗两件事,写的条理清晰,生动形象,很棒!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