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医护人员,我想对您说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石宝熙 (2020-12-20)

Tags:医护人员 我想对您说

范文简介:敬爱的医护人员:您辛苦了!2020年爆发了新冠肺炎,恐怖的病毒从武汉蔓延到整个中国,甚至是世界。在这么一个人心惶惶的时刻,您站了出来。您..

上一篇: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下一篇:变形记作文500字以上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医护人员,我想对您说作文400字

敬爱的医护人员:

您辛苦了!

2020年爆发了新冠肺炎,恐怖的病毒从武汉蔓延到整个中国,甚至是世界。在这么一个人心惶惶的时刻,您站了出来。

您每天的休息时间不到四个小时,您在医院里穿梭,在病床前徘徊,只为了挽救病人的生命;您努力治疗,煞费心思,只为了挽救病人的生命。

医护人员,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要是没有了“白衣天使”,我们现在怎能得以安宁?现在疫情得到了控制,医护人员必然是功劳很大的。谢谢您勇敢地站了出来,谢谢您在一线与病毒搏斗,也谢谢您带领我们走向战斗的胜利。

医护人员,我想对您说——您是最勇敢的。

难道,医护人员不怕病毒?不。虽然您也不希望被感染,但您却又义无反顾走向了隔离病房。多少英勇的“白衣天使”为了病人自己壮烈牺牲?尽管您穿着好几层厚实的防护服,可您也仍然避免不了病毒的追击。但您还是去了,来到了战场上,在刀山火海中救下一个又一个病人。我想,平凡的人不会去,只有向您这样勇敢的“白衣天使”才能做到吧!

我心里还有无数的话,有无数个感激想对您说。医护人员伟大、英勇,这是常人所无法具备的。

我永远感谢、感激、感恩着我心中的英雄——医护人员。

此致

敬礼!

学府一小石宝熙

2020年12月1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