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婧瑶 (2020-11-05)

Tags:爸爸妈妈 我想对你们说

范文简介:敬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妈妈,你经常给我买我喜欢的衣服,我想吃什么也会马上给我买。可是您可以不拿我和别的同学比吗?你每次拿我和别的同..

上一篇: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450字

下一篇: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作文400字

敬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妈妈,你经常给我买我喜欢的衣服,我想吃什么也会马上给我买。可是您可以不拿我和别的同学比吗?你每次拿我和别的同学比的时候我心里非常难受,真想钻进被窝。晚上,就我一个人的时候,我就在被窝里哭。还有,自从有了弟弟,我发现你不爱我了,每次弟弟从老家回来,我每天都要受到委屈。每次弟弟自己不小心摔倒,你都会说我,你买回来的零吃的,我们两一人一份,弟弟几口吃完,来要我的,你每次都说给他吃,要知道大的让小的。为什么总要大让小,不是小让大?

爸爸你很聪明,也常常和我一起猜谜语,玩游戏。但你每天抽烟、喝酒、打麻将,不到12点不回家,我们非常担心,我劝你不要抽烟了,对肺不好,我也劝你不要多喝酒,因为你有糖尿病。还有你认为我的成绩很重要,每次考的不好你都让我面壁思过,对我非常凶。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管我也是为了我好,但也要理解我!

最后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心!

女儿:王婧瑶

2020年11月9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