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第一次拔牙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叶子昊 (2020-12-17)

Tags:第一次拔牙 第一次作文300字 拔牙

范文简介:周末的早晨,我正在吃早饭,忽然感觉牙有点疼。我并没有在意这点小疼痛,继续吃早饭,但吃完早饭后,我感觉自己的牙更疼了,疼得我在地上不停..

上一篇: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三年级

下一篇:爷爷的爱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第一次拔牙作文300字

周末的早晨,我正在吃早饭,忽然感觉牙有点疼。我并没有在意这点小疼痛,继续吃早饭,但吃完早饭后,我感觉自己的牙更疼了,疼得我在地上不停地打滚,妈妈着急地把我带到了一所牙科诊所。

到了诊所,医生仔细检查了我的牙齿,并说:“你这一颗牙齿有蛀虫,而且很严重,必须拔掉,不然会更疼的。”我一听医生的话,心里虽然害怕,但是想着长痛不如短痛,还是决定拔了吧。

接着,医生拿来一些拔牙工具。看着那些冷冰冰的镊子和夹子,我的心里有一些害怕。医生温柔地对我说:“别害怕,一会儿就好。”说完便手脚麻利地开始拔牙。我非常痛,可是还不能乱动,只能忍着,很快,牙拔了出来,我疼得大声叫了出来,差点都哭了。过了一会儿,我就觉得不怎么疼了。

哎,拔牙可真痛苦啊,我以后一定要保护好牙齿。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