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第一次独自睡觉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27)

Tags:第一次独自睡觉 第一次作文300字 独自睡觉

范文简介:从小到大我经历过很多的第一次。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独自睡觉。那是在二年级暑假里的一个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在床上看书,到了睡觉..

上一篇:有趣的抢椅子游戏500字作文

下一篇: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3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第一次独自睡觉300字作文

从小到大我经历过很多的第一次。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独自睡觉。

那是在二年级暑假里的一个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在床上看书,到了睡觉点,我的妈妈突然对我说:“钱泽宇呀,你已经长大了,可以自己一个人睡觉了。”我一听,惊讶极了!可转念一想,的确,我都二年级了,已经长大了,不能老是跟着妈妈睡觉了!我走进了自己的屋子,妈妈关上灯后走了。顿时,我感觉自己的怀里像揣了一只兔子似的,忐忑不安。感觉我的四周都像有鬼似的,拿着宝剑,准备……“钱泽宇”,我自己对自己说:“你已经是大孩子了,不可以害怕。迪迦奥特曼怎么唱来着:微笑面对危险……”终于,我靠着这首歌,让自己平静了下来。可是没过多一会儿,我又害怕起来了,总是听见外面有人在笑,好像是鬼在嘲笑我的胆子小似的。顿时,我的脸上火辣辣的,汗毛都竖了起来,这可把我气坏了,心想:哼,你有什么可怕的,我闭上眼睛就是了。

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太阳已经升得老高老高了,我想:原来自己睡觉也没什么可怕的嘛!我战胜了内心的恐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