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第一次走夜路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0-18)

Tags:第一次走夜路 第一次作文300字 走夜路

范文简介: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其中令我最难忘的还是第一次走夜路。我记得那是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我还在朋友家..

上一篇:那一句话改变了我500字作文

下一篇:妈妈的唠叨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第一次走夜路300字作文

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其中令我最难忘的还是第一次走夜路。

我记得那是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我还在朋友家玩,正玩得起劲,一阵电话铃响起了,里面传来妈妈的声音:“宝贝,几点了,是不是要回家了?”我连忙回答:“是。”之后就挂了电话,跟朋友告别之后,就走上了回家的路。

开始的时候我走在马路上,有路灯照着,很亮,我一点儿也不害怕。可到了小巷子里,一点儿亮都没了,我害怕极了,仿佛看到电视里的妖魔鬼怪在我的面前,不禁吓了一身冷汗。回头一看,没有一个人,但我的心里仍然是忐忑不安。这时,我的心就像一只受了惊吓的小兔子,于是,我想起了爸爸的话:你已经长大了,要学会自己面对一切。于是我就鼓起勇气,向前走,可突然发现前面有一个黑影,走近一看,原来是一棵柳树,真是自己吓自己,虚惊一场啊。快要走到家了,我又仿佛看到了妈妈的笑脸,对我说:“你长大了,以后你要经历很多第一次,要加油!”

第一次走夜路。有惊无险。我想:人生路上还有许多“第一次”,有待我去慢慢尝试!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