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第一次独自走夜路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朱梦滢 (2020-11-17)

Tags:第一次独自走夜路 第一次作文300字 独自 走夜路

范文简介:第一次独自走夜路我已经十岁了,可还是害怕会害怕一个人走夜路。这是一个在外婆家发生的事情,我和村里的小朋友们一起在玩耍,猫爪老鼠是我们..

上一篇:爱读书的我作文300字

下一篇:家里的动物园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第一次独自走夜路作文300字

第一次独自走夜路

我已经十岁了,可还是害怕会害怕一个人走夜路。

这是一个在外婆家发生的事情,我和村里的小朋友们一起在玩耍,猫爪老鼠是我们最喜欢的游戏之一。发现时间有点晚了,我们得准备回家了。

路上,虽然灯是亮着,但我还是有点害怕,有点紧张,害怕有人来追我。最糟糕的是走往外婆家的路上,灯却坏了,我更加紧张,心咚咚的直跳。周围安静的只能听到我自己的脚步声,太恐怖啦!

突然,有个人拿着手电筒出现了,我僵硬了一会儿,看过的鬼故事却一个个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他会把我怎样呢?我该怎么办?

“小朋友,这么晚了还不回家?”我随便应了一声马上跑回外婆家,出了一身的冷汗,两腿都发软了。

我得到家人们的安慰,一定要鼓励自己,锻炼自己的胆量!做个有用人才!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