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一次综合实践活动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倪沈育 (2020-12-04)

Tags:综合实践活动 记一次活动

范文简介:十一月期中考试后,胡老师给了我们一个爆炸性的消息:学校将于考试后让我们去江天研学一天!顿时,全班甚至是全年级都传出了让雷公公都恐惧的..

上一篇:三年级续写故事李晓明过生日500字

下一篇:遇见你真好作文600字七年级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一次综合实践活动作文600字

十一月期中考试后,胡老师给了我们一个爆炸性的消息:学校将于考试后让我们去江天研学一天!顿时,全班甚至是全年级都传出了让雷公公都恐惧的笑声……

上午,我们去了植物园旁边的挑战设施玩,这里有很多健身设施。一个造型奇特,类似滑翔机的高难度设施映入了我的眼帘。我大步走到了那儿,准备开始挑战。我助跑,想要通过惯性飞过时,身后调皮的张同学推了我一下,我吓了一跳,两腿立马腾空而起,但是这时惯性已经没有了——呜呜呜,我被悬在了空中,往下一看,是一小水塘,旁边人都发出了惊叫!帮我拍视频的老师惊得立马放下了手机,此刻悬在半空的我仿佛已经是要掉下去了。我的手臂好酸,心里有一个声音在说:“下去吧,你坚持不了的……”但是想想让妈妈送衣服太麻烦了啊!我脑子里感觉像炸了一样,两边岸上的人都救不了我了,好绝望啊!

就在我要放弃挣扎,准备跳入水塘时,项子恒、施言坤趴在木板上,并且勾住了我的双脚,一股同学之间的友谊与力量蔓延在我心中。身上立刻充满了能量,我两腿用力一蹬,滑向了对岸,我紧紧地抱住了他们:“感谢有你们,不然我就成‘落汤倪’了!”

这次活动,一定有很多人写烘焙、陶艺。但是因为这惊险一幕的出现,让我感受到了友谊的力量。看到我危险,他们没有旁观,而是选择了来救我,我的心暖暖的。

这次实践活动,是我初中生活的第一次、也将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一次。(倪沈育)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