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综合实践活动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郁蕊嘉 (2020-11-30)

Tags:综合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

范文简介:不必说节水展馆的深刻教育,水上趣桥的妙趣横生,也不必说动物园里的欢声笑语,烘培饼干时的兴奋心情,单是陶艺这一项,就有无限乐趣。王梓萌..

上一篇:

下一篇:介绍一种事物作文4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综合实践活动作文500字

不必说节水展馆的深刻教育,水上趣桥的妙趣横生,也不必说动物园里的欢声笑语,烘培饼干时的兴奋心情,单是陶艺这一项,就有无限乐趣。

王梓萌是我们组的主力军,只见她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不一会儿就开始了制作,眼见着一个碗渐渐成型,我们组个个神情激动,或许是乐极生悲,不知怎的,王梓萌手下的碗形状逐渐离奇,先是一边向另一边逐渐歪斜,然后整个碗檐就变得扭曲,以致最后不得不回炉重造。但手艺的确欠佳,在第二次失败后,我们三个人对着一个不明物体陷入了沉思。

“到底发生了什么?”王梓萌双手糊满了陶泥,眼睛里都是疑问。

“我也不知道。”李睿娴同样是一手的泥,一脸的问号。

“回炉重造吧。”我收回自己的手,彻底放弃了对这团东西的抢救。为了寻求安慰,我向四周张望,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乐得笑,隔壁徐煜婷组已经佛系了,三个人已把陶泥当成了橡皮泥对待,圆的盘子变成方的了?没事儿,能看就行。看看别的组的“惨状”,我对我们的“前程”又充满了信心。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在场外救援顾芯瑜的帮助下,我们终于做成了一个碗。每个组员心中的狂喜溢于言表。

这次做陶艺的经历让我明白了失败不算什么,是要有恒心,有耐心,就没有什么是不能成功的!(郁蕊嘉)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