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七年级综合实践活动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晨 (2020-12-04)

Tags:综合实践活动 七年级作文600字 综合 实践活动

范文简介:11月14日是我最无法忘怀的日子。这一次我们去了江天参加综合实践活动,虽然之前来过了许多次,可是却没有像今天这样愉悦和兴奋,其中最令我喜..

上一篇:今天,我想说说心里话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和书的故事作文500字优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七年级综合实践活动作文600字

11月14日是我最无法忘怀的日子。

这一次我们去了江天参加综合实践活动,虽然之前来过了许多次,可是却没有像今天这样愉悦和兴奋,其中最令我喜欢的就是挑战极限和制作陶艺。

挑战极限

我们这一天的第二站就是水上趣桥。一条长长的人工河上有八座桥。每座桥的样子各不相同,每座桥的闯关玩法也各不一样,其中,有七条趣桥我都能顺利通关。但只有唯独那一条“魔鬼桥”,我不敢顺利通过。自从上一次来这儿,我闯关时因为手滑而摔到了沟里,以后就一直对这座桥有阴影了。可是今天,在同学们的鼓励下,我还是挑战了自己,别人行,我为什么不行?我带着同学们的鼓励勇敢地走向这座桥,深吸一口气,握住手柄,往后退了几步做助跑,仿佛空中飞人一样飞了过去……

成功了!我成功了!

我成功地到达了岸对面,我开心得像个疯子一样大喊着,我激动地拿起笔将这件事记在了笔记本上,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次的成功,超越自我的胜利!

做陶艺

做陶艺,应该是我们班上所有同学最爱的手工项目了吧!我们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陶艺房前,只见里面摆放着许多的陶艺机器,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仔细认真地将老师所说的注意事项和制作陶艺的方法学习好后,便开始我们的“工程”了。

我们激动地走向机器前,三个人一组,拿起一块正方形的陶泥放在转盘上,而后在手上沾点水,便开始制作陶碗了。首先要启动开关,让转盘转起来,接着老师说可以开始打形了,用双手轻轻地扶着边沿,渐渐地一个半圆形的样子出来了,我拿出大拇指垂直往下一按,一个洞又出来了,陶泥在我们手里经过转盘的转动,大体的形状很快就有了。老师说,等你要的形状做好后,再经过烧制就会成为我们独一无二的作品了!原来我们平时用的瓷器餐具等都是这样做出来的,人类的智慧可真是令人佩服啊!

今天可真是快乐而又疯狂的一天,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一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