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记一次活动作文10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杨子宸 (2020-09-25)

Tags:记一次活动 义卖 大会

范文简介:累并快乐着——第一次义卖大会今天下午,我们迎来了初中第一次义卖大会。我们以姓氏小组为单位进行摆摊..

上一篇:初中走进大自然作文600字

下一篇:记一次义卖活动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记一次活动作文1000字

累并快乐着——第一次义卖大会

今天下午,我们迎来了初中第一次义卖大会。我们以姓氏小组为单位进行摆摊,我义卖的东西是一本我不看的旧书,把书放到我们小组的布上,我就四周转悠了。

这义卖会上真是买啥的都有,最为基础的就是书、本、笔和书签了,个别人的东西真是让我大吃一惊,有卖气球的,有卖小乌龟、小螃蟹的,还有卖课本、基础训练的,甚至居然有人卖基训答案!并且价格也十分亲民,那个卖基训答案的人朝我走来,说:“哎,兄弟历史基训答案要本吗?”我笑着说:“不了,刚才上历史课的时候刚发的。”

继续瞎转悠,发现也没有什么好买的,便想在这瞎转悠简直是浪费时间,所以我决定返回小组,为小组做贡献。路上的叫卖吆喝声是真的多,非常嘈杂,到了摆摊的地方发现周围的人可真多,摩肩接踵的。这东西还是挺多的嘛,把一个差不多6平方米的毯子摆满了。我蹲下询问组长要卖什么,可能是她太忙了,没有搭理我,我就拿起旁边的书签,准备起身去卖,一边负责的闫家荣同学还问我是这一个小组的吗?我说:“你‘Y’开头,我也是呀!”在问好价钱后,我就去推销书签了。首先找到了我小学时的好朋友,他二话不说直接买了10个。第二个顾客是刘鑫阳,我想她说明了价格,她一副吃惊的样子,说:“1元5个?”在她买过后,又有几位同学光顾了书签,并都买了,都以一副捡到大便宜的表情走了。要是不用数学方法计算一下,自己还真觉得自己赔大了的感觉,你看呀,一包书签5元,一共有30个书签,以每5个一元的价格卖出,还能赚1元,果然卖家是稳赚不赔的。

卖完书签后,我感觉我自己敢跟别人推销东西了,嘴巴也能打的开了并且脸皮也变厚了。我又拿了一个陶瓷做的工艺品,准备出手。可是这次比上次难卖的多了,因为它的价格是书签的好几倍并且他的货色也不太好——瓶颈处有一道长但不深的裂痕,但卖东西又不能说自己的东西不好吧,所以每当别人问起怎么回事时,我只好厚着脸皮说这叫艺术。但我喊了好久也没人购买,只好还给组长他们了。我又光临了卞乙博小组的地摊,见他们有两块橡皮,我就想把它们买回来赚差价,我和杜明骏进行一次激烈的讨价还价的舌战,终于我以一元的低价买回了两块橡皮。我连忙把橡皮扔到我们小组的地摊上,说:“这个1元1个。”这时,我发现之前的那个工艺品已经被卖出去了,不知他们用了什么花言巧语,说服了那个买家。

这时,葛书宇说:“啊!求求你了!帮帮孩子吧!买下这只韩庚容牌的钢笔吧!买了这只钢笔,你的成绩一定会好的!韩庚容的,并且买了它,足球价格减到30元!”我犹豫了一会儿,还是买下了钢笔和足球,我突然发现这种营销策略不错(虽然卖家很亏)。

到了快结束的时候,各小组也清仓大甩卖了一下。葛书宇大喊:“全场5元!5元你买不了吃亏!5元你买不了上当!……”这种清仓大甩卖一直持续到放学。

这次的义卖活动,使我非常地高兴和快乐,因为我自己帮助我们小组卖了许多东西,所以这种成就感让我毕生难忘这一次的义卖活动,希望以后每年都有!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