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记一次实践活动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郑雨婷 (2020-10-30)

Tags:记一次实践活动 耕读园里 记一次活动 实践活动

范文简介:“哇,好大一个!快!装进袋子里!”“你看,这儿有一窝呢!”“快用力,加油!”……在学校的耕读园里,到处都是这样的声音。咦?这是在干嘛..

上一篇:初中论语读后感500字

下一篇:我做了一项小实验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记一次实践活动作文600字

“哇,好大一个!快!装进袋子里!”“你看,这儿有一窝呢!”“快用力,加油!”……

在学校的耕读园里,到处都是这样的声音。咦?这是在干嘛呢?哦!原来是学校组织的实践活动——挖山芋。

细雨蒙蒙,在老师的带领下,我和支利玮哼着小曲来到了耕读园。哇,好大一片山芋地!绿油油的,一垄一垄,长势喜人。

在老师的简单示范后,我们就开始行动了。你瞧,支利玮那熟练的动作,肯定练过——将铁锹向土里一插,脚用力向下一踩,再将锹子一翻,唉!就成了。如果你运气爆棚那准是挖一下出一个;如果你运气好会时不时挖到一个;如果你运气不好,就可能半天才有一个。不过,我们的运气不错,基本上一挖一个准,虽不大,但也不空锹。

我们配合得很好,他挖出一点,我就拿手去刨,刨到差不多了就可以使劲将它拔出来。如果你在这时用力过猛或脚下一滑,你就可能摔一跤,没准还会甩一身泥。

看支利玮干得那么起劲,我早就心痒痒想试试了。终于轮到我挖了,于是我就拿起锹子准备干起来。可是,看花容易绣花难,一切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顺利。开始铁锹怎么也踩不下去,就好像泥土里有石头似的,怎么也挖不动。我正在用劲,支利玮凑到我耳边说了一句:“加点劲,不然给我。”我才不呢!拗不过我,他就当起了助手,我挖他拾。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我还是小有成就的,一个、两个……袋子里的山芋渐渐多了起来,其他班的同学们也投来羡慕的眼光。

耕读园里的这次实践活动,不仅让我收获了一大袋山芋,还收获了劳动带给我的快乐。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