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疫情下的我们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韩熠宸 (2020-12-03 13:14:37)

Tags:疫情下的我们 疫情下 我们

范文简介:“新冠”,一个长着花冠的可怕病毒。因为它,白衣战士、解放军、志愿者……许多可爱的人共战“疫情”,演绎了许多感人暖心的故事。也因为它,这个寒假变得异样的长,我们的学习也由学校变成了宅家的“智慧云课堂”。疫情面前,作为基层公务员的爸爸、作为志愿者教师..

上一篇:

下一篇:小小动物园四年级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疫情下的我们作文800字

“新冠”,一个长着花冠的可怕病毒。因为它,白衣战士、解放军、志愿者……许多可爱的人共战“疫情”,演绎了许多感人暖心的故事。也因为它,这个寒假变得异样的长,我们的学习也由学校变成了宅家的“智慧云课堂”。

疫情面前,作为基层公务员的爸爸、作为志愿者教师的妈妈和作为学生的我,我们一家子用不同的方式携手抗疫,也让这个“异样”的假期变得特别的忙碌与温暖。

“唉,你爸还没回来,你肚子饿的话要么先吃吧。”“不用不用。我们再等等吧!不然等爸爸回家饭菜都冷掉了。”“新冠病毒”来袭,爸爸更是忙上加忙,从大年初一开始就没有停止过工作。每天看着新闻里不断上升的感染人数,我强烈地感受到“新冠病毒”所带来的“杀气”。想到爸爸要到一线去面对可怕的“恶魔”,我跟妈妈都很担心,每天都叮嘱他出门上班要做好防护措施,回家也要赶紧消毒。而爸爸总说:“我在一线工作,这些防护措施都是必须牢记的,而且还要去跟居民们宣传呢!你跟妈妈好好在家待着就是对我最好的支持。”此时,我懂得了“宅家”的意义,它也是一份贡献与担当。

妈妈是一名教师,她虽担心着爸爸,但自己却毅然参加了镇里的“抗疫志愿者”活动。每天一大早便出去上门排摸、蹲点等,要很晚才回来,“志愿活动”成了妈妈寒假的生活常态。作为教师的妈妈,云课堂的开播更是她“宅家”的主业。

随着疫情的向好趋势,抗疫与复工复产“两手都要抓,两战都要赢”。爸爸越发忙碌了。随着确诊数字的下降,爸爸一再跟我说:“这时候其实是最危险的,在我们放松的时候,‘恶魔’也许在某个阴影处养精蓄锐、伺机而动。”所以,作为小学生的我,宅家也是抗疫“小英雄”,学习更是“宅家”的成长方式。爸爸教育我:“你是什么样,社会就是什么样。”作为社会的一分子,我们要人人自觉参与到这次的战“疫”中,不管在哪个位置都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这场战“疫”,不仅我们一家人在行动,全国人民都在用不同的方式抗疫。如今,病毒虽然还没有被完全制服,但我们的生活已变得十分正常有序。我们放飞梦想的日子也已指日可待。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