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们一家人6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15)

Tags:我们 一家人 600 作文

范文简介:我们一家四口,幸福地生活,快乐地嬉笑。我们是“嘻哈”一家人。爸爸——懒惰的幽..

上一篇:妈妈有您真好500字作文

下一篇:第一次做菜6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们一家人600字作文

我们一家四口,幸福地生活,快乐地嬉笑。我们是“嘻哈”一家人。

爸爸——懒惰的幽默使者,他“好吃懒做”,一到周末,就赖在床上不起来。在我的眼里,他每天都是从迷迷糊糊中醒来,又在迷迷糊糊中睡去。不过,他那一麻袋也装不下的幽默却别有一番情趣。一天,我在练习背诵主持稿,爸爸蹿出来,让我和他配合主持,因为我背得不太熟练,有些地方都会发出“呃”的思考声,爸爸就装作一脸无知,“点评”了几句:“稿子上也没有标出‘呃’这个字啊,是不是你灵感来了,自由创作的啊?”呵呵,别说是我笑点低,实在是爸爸太搞笑了。但我爸工作起来,那可不是一般的“狂野”,不然也不会成就这么大的家业……

妈妈——聪明的问题同志。这位同志有点儿聪明,因此成功当选为我的奥数私教。因为教学经验太丰富,所以常常使我“摸不着头脑”。假如这是一道非常简单的题目,妈妈总会问:“这道题怎么做啊?”来诱发我的智慧;假如这道题有些难,我做出来了,妈妈又会问:“你确定这么做吗?解题思路是什么?”来引导我的思路;当一道特别难的题目放在我面前,她总会提示我:“我们尝试把大问题拆分成几个小问题来解决好吗?”就这样,这位“问题同志”让我对学习更有兴趣,也越来越自信了。

哥哥——伟大的心灵导师。哥哥在我们家中算是比较辛苦的,年纪小小就出国留学。但放假回国以后,不知是倒时差还是怎么样,反正他房间的门总关得牢牢的。可到放学的时候,总能看到他那张黝黑而又憨厚的笑脸来接我回家。一路上他会向我讲述外面的世界,表达思家的情怀,还时不时地会敲敲“小木鱼”说:“老哥也是玉峰毕业的,你肯定会努力的吧,千万不要在学校丢了老哥的脸吧!”还会说:“小女孩一定要把字写好,字如其人,连字都写不好的女孩,又会优秀到哪里呢?”……有时真心感觉他是个“啰嗦老头”啦!

想来想去,还差一人,那就是我这个活泼开朗的小可爱啦!我嘛,就是全家人的合体啦:对一切都那么好奇又好问,是家中和班里的开心果!(是不是有点太自恋了?)

是啊,对于每个人来说,家是满溢温馨的爱巢,是躲避惊涛骇浪的安全港湾,是艰辛跋涉后养精蓄锐的加油站。在家这个温暖的怀抱中,我快乐地长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