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雨中即景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庭豪 (2020-11-28)

Tags:雨中即景 动静结合

范文简介:今天,我和妈妈正在打乒乓球,忽然,天上掉下了几滴小雨点,很快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和妈妈赶快跑回了家,我差一点就变成“落汤鸡”了。我们..

上一篇:20年后的校园作文500字

下一篇:推荐一本书6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雨中即景作文500字

今天,我和妈妈正在打乒乓球,忽然,天上掉下了几滴小雨点,很快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和妈妈赶快跑回了家,我差一点就变成“落汤鸡”了。

我们换了衣服,一身清爽。妈妈把那些湿衣服放进洗衣机去洗,而我在阳台上欣赏外面的雨景。

路上的人都打开了伞,急急忙忙地往家里走。有的人没有伞,就在屋檐下面避雨。大树的叶子都随风雨飘落,原本干燥的小路变湿了,很快就有积水了。

我一边看外面的景象,一边摸着我的宠物——小兔子。小兔子叫了几声,我就明白了它的意思,赶紧给它拿了几根胡萝卜,它就在旁边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周围非常安静,我低头一看,原来它睡着了,它还动了动它的三瓣嘴,非常可爱。我和它一样幸运,不必在雨中奔逃、躲避。

过了一会儿,雨停了。路上的人都收起了伞,小猫小狗也跑了出来,欢快地在道路上撒欢。路上还有一个个小水洼,映照着蓝天,美丽极了。太阳从云朵中探出了头,可云朵并不乐意,于是,太阳和云朵开始了“战争”。太阳还是按规则走,可云却一通围追堵截,一会儿把太阳遮住,一会儿又让太阳露了出来。最后,太阳累了,不想再继续“战斗”下去,就甘心躲藏在云朵后面了,让云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这时,天色又阴沉下来了!

我喜欢眼前的一幕幕景色。也许是因为身处温暖的家中,所以才可以处变不惊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