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写景作文动静结合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赵瑾暄 (2020-11-06)

Tags:动静结合 写景作文450字

范文简介:我们的祖国地域广阔,山河壮丽,奇观无数。有水平如镜的西湖,有如诗如画的桂林山水,有一望无际的内蒙古大草原……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美丽壮观..

上一篇:游西湖苏堤作文400字

下一篇:乡村美景3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写景作文动静结合450字

我们的祖国地域广阔,山河壮丽,奇观无数。有水平如镜的西湖,有如诗如画的桂林山水,有一望无际的内蒙古大草原……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美丽壮观的黄果树瀑布。

只听见远处传来几声“轰轰——哗哗——”的声音。我心想:瀑布近在咫尺了吧!越往前走,响声越来越大,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又好像一匹匹战马一起奔腾着,嘶叫着。那浩浩荡荡的气势,仿佛使整个山谷都震动起来了。顿时,瀑布映入我们的眼帘,它仿佛就像一幅巨大的幕布,垂挂于天地之间,又恰似一张雪白的宣纸,正等待着画家去作画呢!

再走近一些,只觉得瀑布就像千万条白色的巨龙,从天而降,它们争先恐后地扎进那绿如翡翠的潭水中,溅起了无数朵雪白的水花。这时,我突然觉得自己也变成了其中的一条白龙,和我的小伙伴一起跳到水中,多么开心呀!

雨过天晴不久,最奇特的景色出现了:一道彩虹挂在瀑布之上,就像一座七彩桥,它大概是专门为仙女姐姐们过河搭的吧!恍惚间,桥上还有仙女们观赏瀑布的身影呢!

“匡庐瀑布天下奇绝”,黄果树瀑布真是名不虚传,希望你有机会也能去亲眼见证它的奇观。(赵瑾暄,岷山学校)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