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雨中即景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0-18)

Tags:雨中即景

范文简介:在这喧嚣的城市,唯一能使其安静下来的只有雨了。城市的上空飘着一些又灰又薄的云片,云片压着地面,空..

上一篇:漫画老师400字作文

下一篇:母爱润心田6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雨中即景500字作文

在这喧嚣的城市,唯一能使其安静下来的只有雨了。城市的上空飘着一些又灰又薄的云片,云片压着地面,空气很闷热,到处都是汽车的鸣笛声。这一切的一切都使人感到压抑。

眺望远方,那条弯曲又冗长的巷子,便是雨巷,独自撑着油纸伞游走在这寂寥的雨巷时,那摇曳烛光里的细雨,仿若房檐下燕子的呢喃,丝丝敲进我的心里。那从天空中落下的透明小水滴,一滴滴,一粒粒,都是那么晶莹剔透,宛如一颗颗水晶,从天空中飘落,那么美好,那么纯洁。听,在耳畔响起了轻微嘀嗒声,那是雨滴落在青石板上的清脆声响,不同的声调,不同的音量,每一个声音都述说着一个未完待续的故事。

雨慢慢地下着,近处的房屋也变得模糊不清了。雨点儿打在屋顶上,发出叮叮咚咚的声音,若是打在用黑瓦做的屋顶上时,那声音就更美妙了,如同一只交响曲。在这“交响曲”中,偶尔会夹杂一些鸟鸣声,显得生动、活泼。

在这淅淅沥沥的雨中,一个纤瘦的女孩在雨中奔跑,她笑得很畅快,笑得很尽兴,雨水顺着她的发丝滴下,象牙色的肌肤在雨中更加凸现无比的洁白,就好像是雨中的精灵。在不久后,女孩扑倒了一个老人的怀里,老人应该是她的爷爷吧。那老人拿着一把破旧的伞,一脸沧桑中还带着一点微笑。银白色的头发弄得凌乱不堪,意见单薄的短袖被完全打湿。他看着怀里的女孩,笑容是那么的慈祥。

雨是那么短暂,一会儿就消失了,只留下一条彩虹,一片清新。正如同我们的童年时代,是那么美好,那么纯洁,那么短暂,却留给我们一段如同细雨一般的令人向往的回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