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写景作文动静结合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杨佳妍 (2020-11-06)

Tags:动静结合 写景的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所谓“素影空中飘匹练,寒声天上落银河”,今天我就带你们去参观我国的第一大瀑布——黄果树瀑布。刚一走进黄果树瀑布风景区,就听见从远处传..

上一篇:难忘的生日三年级作文500字

下一篇:那一刻我心雀跃中考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写景作文动静结合400字

所谓“素影空中飘匹练,寒声天上落银河”,今天我就带你们去参观我国的第一大瀑布——黄果树瀑布。

刚一走进黄果树瀑布风景区,就听见从远处传来“哗哗”的水声。哦!原来是黄果树瀑布啊!乍一看,它就像一条巨大的白龙,在山间蜿蜒盘旋,浩浩荡荡,奔流而下。细一看,又像是许多牛奶被打翻了,泼进了河里,河水是那么洁白,一点杂质也没有。

听着瀑布的声音,我仿佛走进了一座天然音乐厅,有古筝声,小提琴声,钢琴声……交织在一起,组成一首美妙的乐曲。这是要多优秀的指挥家才能指挥出这样的乐曲呢?

声音越来越大,啊,我终于看见了它的庐山真面目!

瀑布奔腾而下,犹如千万匹白色战马,齐头并进,一跃而下,那场面十分壮观。我看得入迷,仿佛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匹白马,和它们一起跃入水中,一起在水中玩耍。突然几声鸟叫,把我拉回了现实。再一看,瀑布又像一匹白布静静地挂在山间。

来到瀑布前,这水像从天而降一样,我的耳边只剩下水声,好像全世界都只剩下水声。偶尔有雨丝溅在脸上,凉丝丝的,多么舒服。啊,所有的疲惫和烦恼都烟消云散了。

用“珠帘钩不卷,飞练挂遥峰”形容它真是一点都不为过!(杨佳妍,北仑区实验小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