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雨中即景作文400字左右】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艺涵 (2020-11-15)

Tags:雨中即景

范文简介:“哗啦啦……”这时,我发现窗外下起了蒙蒙细雨。我走向窗前,看着窗外一片雨景。窗外人来人往,有的小跑去超市买雨伞,有的跑进超市看见没有..

上一篇:爸爸我想对您说作文400字

下一篇:秋日即景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雨中即景作文400字左右

“哗啦啦……”这时,我发现窗外下起了蒙蒙细雨。我走向窗前,看着窗外一片雨景。

窗外人来人往,有的小跑去超市买雨伞,有的跑进超市看见没有伞只能在超市里避雨,还有的赶时间,双手抱头冒雨就跑回家了。

街上的大车小车,像是牛群被吓到似的跑来跑去。过了一会儿雨变小了许多,人和车、超市里的人不知怎么回事儿少了不少;车也没有那么堵了,雨像是交通的开关,它下大时人们变多,车都堵在一块儿;可是它下得小了,人又变少了,车也不堵了。

这时,树上、墙上、地上的小东西探出了头,小蜗牛从睡梦中醒来,蚯蚓也探出了它的小脑袋,地上的小草伸出了嫩绿色的小胳膊,这场雨虽然没收了人们的好心情,但又把好心情还给了那些小动物。

“滴答答……”。窗外的雨从“哗啦啦”的声音变成了“滴答答”的声音,我知道雨停了,太阳出来了,天上挂出了一道彩虹。

看到彩虹,好像刚才根本就没有下过雨一样。赤橙黄绿青蓝紫,彩虹的出现,没收了人们沉闷的心情,刚刚的雨将人们的好心情没收,现在的彩虹又把好心情还给了人们。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